米時 RICE MOMENT

米時 RICE MOMENT

4.6 (793)

米時 RICE MOMENT

中山區
4.6 (793)
$300
$199
中山區

商品介紹

享受米食也可以很不一樣,歡迎麻吉嚐鮮【米時 RICE MOMENT】,品味米粒帶來各種可能性的時光。一群不同環境成長的七年級生,卻擁有著相同的美食魂,東西洋餐點搭配台灣傳統頂級米飯,將主餐與主食中西式之間完美的結合,打造了一個提供健康與美味的Fusion無國界廚房!








【米時 RICE MOMENT】創新,但卻堅持原味與健康,所有餐點皆為團隊精心設計,手工製作,不含味精及人工添加物!讓麻吉在忙碌的生活裡,期待能為你(妳)的休息時刻帶來一份美食的幸福感,一份滿足所有人味蕾與視覺的饗宴!








薑汁麻油雞腿燉飯佐半熟蛋


經典美式樂活鐵盤早午餐 
誰說BRUNCH只能在早午餐時間享用?晚餐如果不想吃太多時,不妨也能選擇這份經典美式樂活鐵盤早午餐!早餐香腸、豬肉火腿、生菜沙拉、米作麵包、太陽蛋等多重組合!


義式卡布里雞腿排佐羅勒青醬


瑪格麗特香煎雞排羅勒青醬紅藜乾麵


泰式綠汁溫泉霜降牛蓋飯


米時.手作米麵包(八片)
從日本學藝回國的師傅採用自行培養的酵母發酵,利用米磨成的粉製作出更加香Q、更有彈性的米製麵包,絕對讓人意想不到,原來台灣的香Q好米也能做出這麼好吃的麵包啊!


柚香米醋新鮮水果小點


義式香料手撕菇菇小點


胡麻豆腐雙色花椰小點


雙色糖勳豬耳絲小點


手工自製綜合莓果米製鬆餅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米時 RICE MOMENT

平假日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199

814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