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qiong-hua

[抱怨] 17LITE網站購買的票卡,既使遇到不可抗拒的原因,過了鑑賞期依然不退費

1835 5
在17LITE購買宜蘭童玩節套卡,原本計畫8/6.7要去宜蘭玩,但是卻遇到颱風無法前往,想要退票卻因為過了7天鑑賞期無法退票,打電話給該網站客服告訴客服7/31收到票卡,計畫8/6去童玩節玩剛好遇到颱風無法前往,這是屬於不可抗拒的原因,是否可以通融退貨,客服說童玩節還有在繼續的(指童玩節到8/23日),可以擇日在去~我告知老公的假期就是排這樣,不是想放假就可以請假的,客服說會問一下公司再回覆我,今日我又打電話詢問,得知的結果依然是過了鑑賞期不可以退貨
我覺得如果今天是我們的買了後更改行程故意不前往,是我們的不對,可是是因為老公的假期剛好颱風來了,園區也休了三天,這是不可抗拒的原因,卻不能通融,我下次不敢買這樣的票劵,因為這種感覺好像是颱風來了你不能去也無法擇日去是你家的事,規定就是規定,我只負責收錢
發表日期
Thumb_p118725963014s_1_ #1
這真的很不合理,遇颱風天休園應給退才對,但因難舉證(如提出確實於8/6.7宜蘭當地住宿憑證、加油發票、鐵公路車票存根),就變成17說了算,只能說少了點人性。
發表日期
Thumb_____ #2
如果以僵化的規定來說,廠商碰到颱風的機會也是不可抗力,因此將個人無法使用的原因歸咎到廠商身上並不公平,購買時也白紙黑字說7日鑑賞期,如果是因為自己錯過,那這風險就要自己負擔。
建議樓主捉住時間在童玩節還持續的時間內轉賣給其他需要的人,要不就是投訴消基會,將自己的理由做具體陳述,或許有機會退...。
發表日期
Thumb_11858c0af8d #3
不可抗力因素不是團購廠商的錯也不是消費者的錯,鑑賞期七天是個規定,只能自認倒楣
還是建議版主轉讓給其他需要的人囉!
發表日期
guo-qiong-hua #4
是原本計畫8/6要去的(但是等老公下班才能出發),但是颱風要來所以取消計畫前往宜蘭玩,我當時有跟客服說8/7當天園區也休園,官方網站有公告,官方網站原OP因颱風蘇迪勒來襲童玩節於8/7(五)-8/8(六)休園兩天,然後8/9也休館因為蘇迪勒颱風影響,童玩節園區於8/9(日)進行復原,休園一日。總共休園3天,結果客服回復不能退,官方網站明明說因為若因改期而無法前來觀賞,可至宜蘭演藝廳前方售票處(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82號)辦理退票,只能說以後我不敢上網買這種不能退的票
2015-08-06
因蘇迪勒颱風來襲,童玩節宣布明後 (8/7.8/8) 兩日休園;原訂於8月8日截止的爸爸週活動,將順延至8月10日結束,歡迎民眾於颱風過後,依舊可以全家同遊童玩節。
另外,童玩節團隊於宜蘭演藝廳及羅東文化工場的演出,亦有更動。宜蘭演藝廳部分,原訂於8/7(五)國外團隊聯演(墨西哥、俄羅斯R)改為8/10(一)19:30演出,演出團隊不變。8/8(六)新象創作劇團《奇幻星空》改為8/9(日)19:30演出,憑原票券即可入場。羅東文化工場部分,原訂8/8(六)14:30土耳其團隊的演出取消。
若因改期而無法前來觀賞,可至宜蘭演藝廳前方售票處(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82號)辦理退票,洽詢電話03-9369115*120。
發表日期
guo-qiong-hua #5
更正~可以退票的是童玩節團隊於宜蘭演藝廳及羅東文化工場的演出,亦有更動。宜蘭演藝廳部分,原訂於8/7(五)國外團隊聯演(墨西哥、俄羅斯R)改為8/10(一)19:30演出,演出團隊不變。8/8(六)新象創作劇團《奇幻星空》改為8/9(日)19:30演出,憑原票券即可入場。羅東文化工場部分,原訂8/8(六)14:30土耳其團隊的演出取消。

若因改期而無法前來觀賞,可至宜蘭演藝廳前方售票處(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82號)辦理退票,洽詢電話03-9369115*120。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