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6

[抱怨] 三貴sanki冷卻床墊+枕墊縮水/變硬商品瑕疵

6942 6
今年親友陸續於5.6月間於各團購網購買了三貴sanki床墊共8套,使用2月個後陸續發現產品發現縮水及變硬的狀況,因已過了鑑賞期所以只能在9月初時求助於台北市政府申訴,買了8套有5套出現了瑕疵問題,請求處理這5套瑕疵品,不過商家卻不予理會,產品不但嚴重縮水且目前已有2枕1床變
硬了,產品的瑕疵率未免太高了吧!附上9月時整理出來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畢竟照片會說話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像我們一樣,買東西買到一肚子火

http://goo.gl/Rt3LOS
發表日期
UL_U
  • UL_U
  • 發文 1
  • 回覆 30
#1
所以原本是應該一直都軟軟的,現在像是冰塊一樣硬囉?加熱也不會恢復成液體是嗎?
發表日期
jing-jing-6 #2
它不是液態的,內容物是固體的凝膠,只是不知使用後為什麼會縮水甚至變硬,廠商說透過申訴檢視後確定無人為因素願意換貨,但是瑕疵率這麼高換給我們的不會再產生上述現象嗎?換貨後答案就等我使用後就可以揭曉了。
發表日期
hong-qi-zhang #4
對於jing.jing的作法本人不以為然..商品出廠到消費者使用均有很大空間.難保不會有令人不滿意的地方.最重要康桀公司也願意對有疑慮令人不滿意的商品作換新的動作也與妳本人聯繫過..是你本人不分青紅皂白一意孤行就往市府單位投訴.康桀公司也願意作換新的動作.不知妳為何又在網路上造謠生意.這不令人懷疑有任何誅心的想法!!! 以上是我從康桀公司員工得來的訊息.澄清一下不要冤枉人!!!
發表日期
lowlee2008 #5
樓上是員工派來消毒的嗎~~激動什麼啊~~樓主不過是分享她的經驗~~這樣就造謠...
發表日期
Thumb__-1 #6
其實我早在三、四年前就使用過此產品(家族共買了十多床),它確實有凝膠漸漸脫水、變硬,甚至因此而使表布變得向外隆起(有如青筋暴突),或向內凹入(好像山谷小河)般不平整情形出現。跟廠商反映,課服回答因為凝膠裡的水分會漸漸蒸發,凝固變小塊,所以那不是瑕疵,是正常現象,也無法復原。廠商還只折價幾百元讓我再換購新床墊,他願意免費換貨給你,已經比我好很多了。新換的床墊使用一段時間後這現象還是會再出現的,它絕對不能永久使用!至於壽命多久呢?每一床又都不一樣!此產品實在真的是夏天睡很舒服,比別的品牌都舒服,我們全家都愛,所以只好一遇到變形就再重買了!
發表日期
wen-ho-1 #7
我家的也是!!!去年剛買兩個,今天拿出來要用,整個都縮水變硬,表面也是都變得像暴青筋一樣,根本沒辦法使用了...超誇張的!!!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