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愛薰閣會館

清境-愛薰閣會館

4.7 (460)

清境-愛薰閣會館

南投,清境
4.7 (460)
$4800
$2380
南投,清境

商品介紹


愛 薰 閣 會 館 日式風格原木獨棟民宿
 ~ 日式精緻原木建築,群山景緻環繞,給您絕佳景觀視野 ~  
佇立在清境山原之間,主體建築採鋼骨結構,具有堅固、耐震特質,是清境地區少數日式原木獨棟民宿!巧妙地導入日式風格,處處可見光與影的對話;湛藍的天空與時而如絲時而飽滿的雲朵、層次分明的遠近群山,是最美的背景。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與用心建築設計,帶您體驗山中雲景於四周的景觀,徜徉天然芬多精環繞身體與心靈的純然放鬆!












▼戶外停車場 / 戶外原木觀景步道




  ~ 貼心設計不同休憩空間,帶您體驗清境之美 ~  
擁有極佳的景觀與視野,綠意中庭、小瀑流水、山水漱石,蔚藍天空下的愛薰閣,不時讓人流連中庭,享受難得的午后時光。寧靜空曠庭院,與親朋好友們遠眺清境群山,渡假的悠閒就是該如此美好!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清境之美!




活 動 房 型房內即可觀賞群山景色,絕佳視野讓人無比放鬆
原木高級建材及頂級床組、寢具,採用日本進口toto衛浴設備及乾溼分離設計,讓您在最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加上窗外的美麗風景,給您視覺與心靈的雙重享受!

景觀冬之房二人


景觀蘭之房二人


景觀(春之房/夏之房)四人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加 價 房 型樓中樓六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 廳環淨典雅明亮,讓您擁有舒適用餐環境






推 薦 景 點享樂清淨,徜徉自然假期的悠閒氛圍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是整個台灣的著名景點,去了南投,一定要到過清境。第一次到清境,不管你覺得再怎麼觀光客,也都一定要看一次超好玩的綿羊秀,由紐西蘭籍的帥氣員工,以哨音指揮牧羊犬,引領綿羊在草園上奔馳,配合與遊客互動的分羊、羊生態介紹、羊拍賣,還有最夯的剪羊毛秀也千萬別錯過,每個環節總是令你不知不覺的驚呼連連。


合歡山
武嶺標高3275公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並且也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因此武嶺標誌成為每位遊客到此的最佳留影地點,由於是全台公路最高點,在每年4~~6月若運氣好加上天氣許可,可以欣賞到滿天的南十字星。武嶺位於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可眺望合歡群山及連綿的箭竹草坡,視野相當壯闊。


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具有北歐風情的味道,氣候也十分舒適涼爽,因此是大家最喜愛的避暑勝地之一,清境小瑞士花園不僅空氣清新、風景絕佳,花園內更種植了許許多多的花草在各個季節綻放,花園還規劃有「挪威森林廣場」、「阿爾卑斯雙塔」、「落羽松步道」等繞著「天鵝湖」的建設,歐風景色絕對能讓您好好的放鬆身心, 有空一定要來這走走喔!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地區早期為原住民部落,當地原住民為了生產香菇,大量種植楓香,這也是現今楓香遍地的原因之一,現今已於民國83年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是台灣本土賞楓的第一去處,園區内主要的兩大楓紅主角是:楓香和青楓。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清境-愛薰閣會館

雙人/四人住宿,遇見愛薰閣日風之旅,週五、週日不加價

$4800
$2380

225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