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YA 壽喜屋

SUKI-YA 壽喜屋

4.1 (1758)

SUKI-YA 壽喜屋

板橋區
4.1 (1758)
$854
$699
板橋區

商品介紹


【SUKI-YA 壽喜屋】
忠於食材的原味,道地的日式壽喜燒,不僅用料新鮮,品管方面堅持做到最好,保證挑逗您的味蕾極限,趕緊揪親友一同前來饗食!


明亮潔淨的環境格局,讓你在這裡用起餐來十分的舒適自在,多種新鮮食材、各式飲品、冰淇淋等,給大夥兒多樣化的選擇!










品嚐壽喜燒就是要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所以食材的選用上無可挑剔,不僅新鮮軟嫩可口,油花分布均勻,切的厚薄度剛剛好,輕涮幾下便可起鍋下肚。入口即化的口感,吸收了湯頭的美味,真是叫人一吃便欲罷不能!

一鍋雙享受,獨家美味湯底
壽喜燒 / 豆乳味噌汁 / 日式昆布湯底 / 辛泡菜湯底 (四選二)
☑ 豆乳鍋: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豆乳香氣,鹹香回甘的好味道,叫人愛不釋口。


☑ 昆布湯:十分清新爽口的滋味,昆布的清香,讓麻吉品嚐到食材的原始美味。


☑ 辛泡菜湯:微酸微辣的紅色湯頭,品嚐起來最過癮,胃和身體都感到暖呼呼的。


☑ 壽喜燒:以醬油、砂糖等製作而成的鍋底,滋味甘美,涮上肉片帶有甜甜的香氣。


各式蔬菜野菜


梅花豬


特選豬肉
細膩香醇的特選豬肉,滿佈油花的口感讓人吃過回味不已,驚叫連連!


霜降雪花牛




安格斯黑牛
可加價 100元/張 升級安格斯牛肉無限供應




烏龍麵


紫米飯


寬冬粉


白飯


當你品鍋嚐肉的同時,千萬別忘記營養健康原則,新鮮蔬菜和豐富食材一字排開,陳列眼前,每種東西都適量拿一點,全都丟進壽喜鍋中增添視覺上繽紛感,看得也跟著餓了!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SUKI-YA 壽喜屋

A.雙人平日午餐吃到飽 / B.雙人平日晚餐吃到飽

$854
$699

917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