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4.5 (1502)

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三峽
4.5 (1502)
$1400
$798
三峽

商品介紹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探訪低海拔原始雨林沈醉自然人文風光 
位於台灣新北市三峽,面積約17公頃,是台灣 300 公尺以下低海拔的國寶級原始亞熱帶雨林,園區內擁有 600 種以上植物,與數千種昆蟲,其中大型板根植物、巨型藤蔓、昆蟲、稀有鳥類生態豐富,令人嘆為觀止,極具觀賞與研究價值,是媲美國家級自然生態公園的渡假園區。整體建設完全依照植物原生環境建造而成,堅持與大自然共存,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您能見證自然生命奇蹟,體驗美人溫泉,帶給您無限的驚艷與喜悅!






在國際溫泉專家團隊的園區地質探勘下,經由日本中由公司成功挖掘汲取地層下1530公尺處,歷經百萬年大地焠鍊,天然無污染的「碳酸氫鈉鹽泉」。並在日本國家嚴格檢測認證下,確認含有每公升1918毫克豐富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超越日本國家溫泉標準約2倍,更是台灣溫泉標準約4倍,是溫泉中的極品。優異的泉質的特性,讓它享有「美人湯」的美譽。




露天溫泉 SPA
 三峽大板根.森の美人湯 
經國際溫泉探勘團隊探勘,從地底深一千五百三十公尺處開挖出質量俱佳,經岩層多重過濾,純靜無污染的泉脈。在日本專家嚴格檢測認證下,確認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無論水量、水溫、水質均屬台灣頂極溫泉。純淨的養生真意,是大自然賜與身心健康最好的禮物。




觀景風呂
 典雅的風呂空間.享受全然放鬆的休憩時刻 
驚艷幽雅的景色、天人合一的巧妙融合,不知是身處雲端,還是早已隱身山林!日式庭園裸湯,以獨特山景、花草環繞著戶外湯池。造訪大板根,您可先將沈積已久的煩囂,交由森林芬多精的減壓洗滌後,再來體驗各式溫泉設施,這是他處無法取代的養生真意,更是大自然賜與身心健康最好的禮物。
















芬多精森林遊園
大板根的原生亞熱帶雨林,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等豐富的生態組合!稱得上是一座「亞熱帶雨林植物寶窟」!




桂花巷 
佇立在兩旁的桂花樹,開滿了桂花,穿梭於其中,那細小點點的桂花,看起來格外的可人,就像個親切的小女孩般,純真又樸實。淡雅的桂花香圍繞著你我,讓您忍不住放慢腳步,近靠於桂花樹旁,品聞那恬淡的芬芳。


台灣板根之王 
你知道嗎?這些有著超過百年歷史的原始林景觀,主要是由九丁榕、幹花榕等所組成的綠色奇景。而其中一棵九丁榕的根部凸出地面高達170公分,與墾丁國家公園的銀葉板根,並稱為「台灣板根之王」,是台灣極為珍貴的自然生態資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雙人美湯芬多精一日遊專案

$1400
$798

614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