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亞洛美精靈國度觀光工廠

新北-亞洛美精靈國度觀光工廠

4.3 (98)

新北-亞洛美精靈國度觀光工廠

台北
4.3 (98)
$360
$150
台北

商品介紹


亞洛美精靈國度觀光工廠 AROMATE WONDERLAND
   香氛製造領導品牌  
近鶯歌高職!為睿澤企業一手打造的夢想國度,睿澤企業創立多年,研發獨特的膠囊芳香技術,產品行銷世界各地,為亞洲汽車香氛、居家香氛產品的領導品牌!

   歡迎來到奇幻國度,帶您一探香氛的奧秘  
現在透過創立觀光工廠,帶領您進入奇幻的精靈世界,發現調香師冒險歷程,一探香氛的奧秘!讓您認識香水的起源和製程,也邀請您一同感受睿澤企業對於產業教育、貢獻公益和環保的用心!芬芳多彩的嗅覺體驗、綠能環保的建築設計、趣味橫生的DIY活動,不僅能讓您舒放身心靈,同時也能擁有充滿歡笑、收穫滿滿的美好假期!














▼現場導覽

每一款香氛都有著不同的故事,精密的設備讓人更了解香氛蘊藏的奧妙,淡雅、濃郁、香甜等多樣的氣味,也帶給每個人截然不同的感受!在這寬敞且充滿馨香的空間裡,不但能夠提升您的嗅覺感官,也能藉由迷人的香氣舒緩心中的壓力,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精靈香氛包DIY

了解到香氛的各種新知後,您還可以實際調配專屬於自己味道的精靈香氛包!透過細心的步驟講解,DIY過程變得簡單又有趣,您也可以成為不同凡響的調香師!把製作完成的香氛包帶回家,每當聞到喜愛的香味時,都能輕鬆擁有好心情!










香氛娃娃動物款式

看娃娃們淘氣的模樣,一定會讓寶貝孩子們興喜不已,柔軟的觸感不時伴隨清香,無論是送禮或是自己留著都超值!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新北-亞洛美精靈國度觀光工廠

單人香噴噴DIY專案

$360
$150

101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