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日月潭-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4.4 (263)

日月潭-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日月潭
4.4 (263)
$4200
$2880
日月潭

商品介紹


~日月潭-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位處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附近村莊的九樹森林,佔地約 2100 坪,一踏入這靜謐的神祕之地,彷若置身於國外般的浪漫風情。有著東光村至共和村的雲海美景陪襯,露水不僅在每個早晨拜訪我們,甚至在黃昏時分時滋潤了每棵樹及草地。


~聽,那是樹林在呼吸~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仙杜瑞拉的白色夢幻馬車,它高雅的停佇在青青的草地上,襯托出在旁黑色現代玻璃屋的時尚獨特。全新的玻璃屋民宿,仿北歐建築風格特色,在森林裡注入現代的新生命。


空氣裡是芳草的清新,冰涼濕潤的空氣輕觸肌膚,那還未晴朗的天空,把樹林披上一層薄薄的霧。聆聽,那是鳥兒在輕唱、蛙在鳴叫,置身在此,讓您愛上群樹的擁抱。


~雙人旅居~
※ 房內樓梯陡峭,僅限16歲(含)以上的成人使用,行動不便者請斟酌。

 





~四人旅居~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廳
一邊欣賞如詩如畫的美景,一邊細品色味俱佳的珍饈!






~推薦景點~
■ 九族文化村 
園區整體規劃十分多樣化,並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更以山地文化村為重要主題, 還有最受大家喜愛的歡樂世界提供最新穎的遊樂設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 日月潭纜車 



■ 日月潭 


■ 文武廟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日月潭-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雙人/四人住宿,創意森林之旅

$4200
$2880

225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