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4.3 (86)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台東,知本
4.3 (86)
$10120
$3999
台東,知本

商品介紹


★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出自名設計師吳宗岳之手,簡潔的設計,蘊藏著現代極簡的建築巧思,完工後,建築物本身將成為一個景點,很多人前往住宿將是為了一窺堂奧,在知本溫泉區衍然成為一個新興的旅遊景點指標!




 Interior design 
整棟飯店採用天然石材塑造極簡風格,飯店大堂挑高,居高臨下的水晶燈氣勢逼人,門口視野直穿到底,增加無比的空間感,傳遞一種「自在、放鬆」的生活態度,運用這樣的生活情境,呈現清新、靜謐的人文藝術氣息。






活動房型
新穎舒適的精緻客房,被綠意環繞,讓旅人們享受自然純粹的假期,盡情感受東台灣的新鮮空氣和壯闊風景。
山水精緻雙人房


寬敞又潔淨的衛浴空間,設有乾溼分離淋浴設備及高級浴缸,徹底擺脫平時累積的壓力,讓自己好好渡個假、放空身心靈!


山水精緻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世紀自助早餐
自然採光的餐廳,供應新鮮豐盛的自助式早餐,美好的一天由此開始!與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共享溫馨的早餐饗宴!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由台北出發,經台九線公路從新店至宜蘭、花蓮、台東知本;或經由中山高速公路至高雄、南迴公路至知本。
由高雄出發,往墾丁方向經屏鵝公路,在楓港左轉南迴公路至知本溫泉區,循指標至酒店。
火車
北迴南下,請於台東或知本火車站下車。
南迴鐵路,請於台東或知本火車站下車。
飛機
可於台北松山搭乘「立榮航空」或「華信航空」飛往台東。

推薦景點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位於台東縣卑南鄉,成立於民國62年,位於海拔200-390公尺處,屬丘陵地形微酸性砂質壤土,面積70多公頃,為全國最大之坡地牧場。「初鹿牧場」的經營理念有別於傳統的畜牧生產,除了維持農業本身生產、生態和生活等特色外,更兼顧了遊客休閒遊憩功能。年約生產鮮乳350萬盒(公斤),品質純正,新鮮香濃。


高台觀光茶園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主要位於鹿野鄉永安村及龍田村,是台東縣境開發較早的茶農區,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琵琶湖  




水往上流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水往下流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但位於都蘭村漁橋附近的農田灌溉溝渠,卻出現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經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眼見為憑,親身體驗聞名全台的奇觀。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知本美人湯

$10120
$3999

52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