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TONE(金華店)

WOODSTONE(金華店)

4.1 (1613)

WOODSTONE(金華店)

大安區
4.1 (1613)
$297
$220
大安區

商品介紹


 WOODSTONE石窯 
木石窯烤披薩終於來啦!手工現做的餅皮,口感與一般冷凍麵皮完全不一樣,使用高溫石窯燒烤,咬勁十足!師傅推鏟翻轉,專業掌控火候,現烤出爐現切片,讓您享受零時差的美味!無限量供應,多種口味可選擇!

WOODSTONE 堅持一貫的經營理念,使用健康食材來製作低 GI 的地中海料理,嚴選所有食材原料,講究品質。店內風格休閒雅緻,讓您體驗慢食的生活藝術;用心的服務,將現烤現切片的佳餚派送到您的桌前,顧客只需坐在桌前盡情享受!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香辣牛筋肉披薩






香蒜焗田螺披薩




12 吋海陸披薩
店內人氣口味之一,獨一無二的海陸香氣直撲鼻而來,瞬間醍醐灌頂,超級澎湃的用料、與酥香餅皮完美合而為一,細膩富層次、每一口都能咀嚼到多變的小巧思,一片接著一片,完全停不下來啊!


泡菜辣肉披薩
最令全家大小為之瘋狂的極品泡菜辣肉披薩,層次飽滿的風味顛覆一般對披薩油膩的想像,可以一次吃上好幾塊,用料紮實新鮮,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蜂蜜蘋果核仁披薩


店內人氣口味之一,獨特的蜂蜜香氣直撲鼻而來,瞬間醍醐灌頂,滑順誘人的清新蘋果口感與餅皮合而為一,細膩富層次、每一口都能咀嚼到多變不膩小巧思,一片接著一片,完全停不下來啊!


甜點



主廚熱湯



翡翠蜜思 / 阿薩姆奶茶



 WOODSTONE石窯 
重達 2000 磅、厚度 9 公分,是本店專程從美國進口,具備特色的新式烹調石窯,爐壁採用厚4吋的火山熔岩石製成,存熱時間長,內部的拱型設計加強凝聚高溫的效果,可達攝氏 400 度。由於火焰隔在爐底,不會直接燒烤食物,又稱無煙烹調,且更能保存食物的營養與美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WOODSTONE(金華店)

只賣七天!A.單人獨享吃到飽 / B.雙人同歡吃到飽

$297
$220

142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