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角包包子館

銀角包包子館

4.2 (388)

銀角包包子館

新莊區
4.2 (388)
$100
$55
新莊區

商品介紹

【銀角包包子館】每日新鮮現做絕不添加防腐劑 、人工添加物,堅持健康自然為訴求,經年累月的經驗與技術,揉出更具口感及香氣的各式包子。








○ 義式白醬鮮蝦
採用台中新社的磨菇,搭配法國總統牌鮮奶油獨製而成的白醬,充滿異國風情的絕妙滋味,再將蕃茄與甜椒揉進麵皮中,獨特的淡雅香氣一吃就上癮!




○ 泰味辣豬
獨家研發配方,以傳統泰味粉與豬肉反覆槌打出緊緻Q彈的紮實口感,佐以蝦米跟魚露調味,香辣中吃得到食材的原始鮮味!




○ 廣式三星
選用新鮮鹹蛋黃和溫體鮮肉餡,超豪氣大朵香菇與知名新東陽香腸相結合,不惜成本,為了就是讓您吃得安心又滿足!


○ 日式咖哩
綠野農莊真空包裝雞肉佐以台灣菇菇四季鴻禧菇,再加上特調的咖哩粉與新鮮玉米,還有越嚼越香的麵皮,喜歡咖哩的麻吉千萬別錯過!




○ 健康黑芝麻
銀角包選用尊品堂無糖黑芝麻醬製作,不僅可以吃到黑芝麻的豐富營養,濃郁誘人的芝麻香更讓人愛不釋口!內餡還加入了特別調製的起司,更添風味!


○ 奶黃包
不過甜不膩口的香滑內餡,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的幸福滋味!




○ 萬丹紅豆
不計成本選用台灣萬丹紅豆,看得到飽滿的紅豆顆粒,一口咬下紅豆的香甜滋味在唇齒尖流竄,並添加了一點點的米飯,更添Q彈口感!


菜單MENU(點圖放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銀角包包子館

週一至週六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55

67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