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3.8 (35)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
3.8 (35)
$5600
$1999
台東

商品介紹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BALI SUITES HOTEL
  台東慢活輕旅行住宿首選! 
酒店座落於繁華的台東市區內,前往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或是台東市各觀光景點,都非常的方便。本酒店結合商務會館、旅者客棧、渡假旅館等,在繁華塵囂中許您一個寧靜,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全體員工,誠摯期待您的光臨。




  慢活步調,沉澱身心好放鬆!✯  
秉持著『貼心服務、物超所值、體驗台東市文化』的平價概念,提供旅人能夠充分休息的優質環境,館內大廳洋溢濃厚的渡假風情,搭配著慵懶的峇里樂聲和貼心專業的服務人員,充分呈現出台東所在地的南島氛圍。








♠ 活動房型 ROOMS 
精緻雙人房
悠閒的氛圍,讓小倆口身心好放鬆,大方整潔的休憩空間,入住於此放鬆又自在,盡情享受假期時光。




家庭四人房
超寬敞的住宿空間,無論是全家大小、三五好友都可以享受自在無拘束的環境,拋開小坪數的拘束,少了壓迫感,自然擁有酣暢的一夜好眠。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平日升等房型 ROOMS

峇里雙人房




峇里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交通資訊 LOCATION


推薦景點   SCENIC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鐵花村
充滿著濃濃人文藝術氣息的鐵花村,是一處由台東音樂人與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展的慢市集,與附近的誠品書店、舊鐵道藝術村一起,並結合觀光與藝文資源,形成一個原民音樂與樂團自由發揮的聚落。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史前文化館
想了解史前文化,來這裡準沒錯!館內以模擬的實體展示,介紹史前時代的生活與文化,栩栩如生且等比例的實體,令人彷彿真的回到過去。入內可感受人類、自然與土地間三者的微妙關係,對自然與歷史更添一份關懷,館內動線清楚,地下一樓呈現本島各地史前人類為適應不同環境,於不同時期、地點發展出各種文化、活動與創造;不定時推出特展,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同遊的好地方。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平假日通用.假日不加價!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5600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