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雲居

花蓮-慈雲居

4.8 (48)

花蓮-慈雲居

花蓮
4.8 (48)
$2500
$999
花蓮

商品介紹

 


東台灣美景令人難忘,【慈雲居】坐落在環境清幽的吉安地區,距離市區大約10分鐘車程,不僅可以遠眺中央山脈的翠綠山景,夜間更是極為安靜,讓您一夜好眠,選擇花蓮慈雲居民宿,帶給您最美好的旅行體驗。




活動房型
簡約不花俏的客房布置,讓人感到輕鬆愉悅;早晨時窗外陽光灑落,蟲鳴鳥叫,在這慢活氛圍中甦醒,實在幸福!

✔二人套房 






✔四人套房






















✔六人套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七星潭  
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如今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知名觀光景點,美麗的觀景步道、海邊亭台、賞星廣場等遊玩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綠海藍天中。規畫完善自行車專用道,讓造訪此地的遊客,可租借騎乘單車,迎著風向著海,享受這大自然的洗禮。




✔花蓮海洋公園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鐵道文物館  
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20周年,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於2006年5月14日關閉交通博物館。2007年10月14日,該館掲幕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慈雲居

雙人/四人/六人住宿專案,慶修院旁

$2500
$999

22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