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紘冠飯店時尚館

礁溪-紘冠飯店時尚館

3.8 (779)

礁溪-紘冠飯店時尚館

礁溪
3.8 (779)
$5000
$2199
礁溪

商品介紹


♥~平凡簡單便是無限寵愛~♥
溫暖泉水滌去疲憊,感受壓力的全然釋放,
沉溺在兩人世界中,聊聊天、談談心,
即使只是看著另一半的睡臉也覺得滿是幸福~


礁溪-紘冠飯店時尚館
來到礁溪紘冠飯店,泡著露天碳酸氫鈉離子溫泉,晝看青山美景,夜觀滿天星斗,沏壺上等好茶享受人生不也如此嗎?備妥一切,靜待您的到來!貼切服務、溫馨如家!






為了讓來訪的顧客能夠提升旅遊的品質,安全乃為第一要素!獨立隱密的停車場,全棟安檢比政府訂定的標準更苛求,如防火地毯、油漆,連彈簧床都是防火的,其他消防設備都是要求最嚴格經常性檢查的標準。


活動房型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時尚簡約的設計,沒有華麗的裝飾,讓您待在這個環境中,自然而然的放鬆沉澱下來。因此,無論是小倆口、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出遊,都能為您帶來舒適的休憩空間,擁有一夜好眠。



➽精緻雙人房




➽豪華四人房


累了一天,舒服的躺在浴缸中,隨著溫熱的水流舒緩緊繃的身體,好好的"鬆"一下!


➽VIP雙人房










➽旗艦雙人房








加價房型
➽商務雙人房




➽雅緻三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精緻早餐
餐廳沉穩的色系,讓一早還尚未完全甦醒的我們,能夠放鬆慵懶的品嚐著早餐,不必趕時間的狼吞虎嚥,而能細細品嚐食物的美味。


露天溫泉SPA館
露天溫泉館,是走訪各地溫泉加上專家規劃,結合礁溪溫泉特色而築成,分為梅、蘭、竹、菊、蓮、男女湯等7個湯池,不論是個人、家庭、三五好友都能一起享受美人湯,礁溪露天溫泉加上水柱、沖瀑等水療設備,讓您更能舒緩累積的疲勞與壓力喔!






自行車自由使用
自在的騎著自行車,感受微風的吹拂,這種輕鬆的感受,讓人把煩惱全都拋諸腦後,感受假期的愜意。


推薦景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羅東夜市
來到宜蘭,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羅東夜市,裡面不僅有著名的包心粉圓、花生捲冰淇淋、一串心等多樣小吃,琳瑯滿目,每家都可說是羅東夜市的招牌小吃,絕對讓您吃得過癮!不只有多種美食,多樣的服飾品項,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從街頭逛到街尾,捨不得離開~


➽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共佔地24公頃,共規劃了多個區域,硬體建築及景觀空間規劃上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相當具有特色。其中,展示的空間又分為動態和靜態,有著市街聚落區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並常舉辦不同的技藝演出。靜態的活動則是展示傳統工藝及戲劇文物,還結合了許多特色商店,販賣了各地名特產、手工藝,來此既可以靜態的參觀,也可動態的參與,十分的有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龜山島賞鯨
龜山島不僅是台灣三大漁場之一,也是鯨、豚迴遊必經之路。因此來到這裡,既能欣賞到可愛的鯨豚在海中跳耀,同時也能觀賞到整座龜山島的美麗景色。看著湛藍海水,奮力躍起的鯨魚和海豚,讓我們跟隨著牠們的腳步,航向龜山島,與牠們一起共舞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紘冠飯店時尚館

雙人/四人住宿,寵愛樂活遊

$5000
$2199

50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