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輕旅(礁溪溫泉)

天使輕旅(礁溪溫泉)

3.5 (339)

天使輕旅(礁溪溫泉)

礁溪
3.5 (339)
$1180
$880
礁溪

商品介紹


  天使輕旅.礁溪溫泉  Angels' Inn . Hotspring
輕鬆旅行|隨時享受泡湯樂趣
座落於礁溪火車站附近,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現代峇里島風設計,所使用之建材、石材、裝飾皆為峇里島空運來台,規劃有雅緻溫泉客房、景觀溫泉客房與親子四人房等房型,並巧妙運用峇里島風格搭配礁溪知名的溫泉美人湯,完美營造出休閒渡假與溫泉泡湯的極致享受。


  房型介紹  Rooms
房內溫馨的色調、舒適的環境,以及設備齊全的家具設施,最適合想來體驗自然、親近山水的旅客,遠離塵囂卻又不失便利,給您最舒適的假期體驗。

    雅緻溫泉客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  廳  Restaurant




  頂 樓 花 園  Garden
針對鐵道迷設計,入住景觀溫泉客房享受住宿泡湯的樂趣外,頂樓花園可俯瞰蘭陽平原與火車鐵軌風光,欣賞列車穿梭的身影,是鐵道迷/火車迷的住宿首選!




  推 薦 景 點  Scenic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把台灣傳統建築表現得十分精美,值得細細觀賞。園區的展示系統分為動態和靜態展示,動態展示以市街聚落區以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之技藝展演活動為主,靜態展示則 以展示館的傳統工藝美術與戲劇館文物陳列室的音樂戲曲相關文物之展示為核心。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保有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的完整,建築物的形式與意象緊扣單面山與烏石的層次,來到這邊您可以了解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和這座特別的建築留念!


    羅東夜市    
來宜蘭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羅東夜市,裡面不僅有著名的包心粉圓、花生捲冰淇淋、一串心等多樣小吃,琳瑯滿目,每家都可說是羅東夜市的招牌小吃,絕對讓您吃得過癮!不只有多種美食,多樣的服飾品項,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從街頭逛到街尾,捨不得離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天使輕旅(礁溪溫泉)

雙人泡湯,假日不加價

$1180
$880

218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