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4.6 (164)

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中山區
4.6 (164)
$350
$250
中山區

商品介紹



         淘 憩 時光親子餐廳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離捷運松江南京站約5分鐘路程,設有孩子們最愛的兒童遊戲區,兒童遊戲區適合 0-6 歲小朋友,有小球池、火車軌道組、廚房組、積木,還有一些益智玩具與繪本童書,地上擺放幾個繽紛可愛的水果造型座墊,方便小朋友隨時坐著看書玩玩具。用餐區有沙發與一般座位區,以大量原木進行裝潢,營造出沈穩質感風格。提供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等,也有供應寶寶粥,非常適合親朋好友闔家聚餐享樂!2018 年推出新菜色,新菜單可參考下方。












    青醬野菇雞肉燉飯 
精心調配的青醬醬汁,搭配嚴選的時蔬野菇,燉飯散發著九層塔的獨特香氣,多重美味的交融,更加提升了整道料理的美味與口感。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番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炸物大平台 
滿滿金黃色澤的誘人炸物,熱騰騰的上桌香氣四溢,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愛的好味道!


    墨西哥雞肉薄餅佐自製莎莎醬 




    水果鬆餅 
濃郁香甜不膩口、豐富口味不乾澀,烤得細膩綿密的鬆餅厚實香軟,搭配豐富的季節水果,與親愛的家人朋友輕鬆度過美好的用餐時光!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週二至週五(14:00~20:30)可抵用350元消費金額

$350
$250

141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