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山樂溫泉

新北投-山樂溫泉

3.8 (4408)

新北投-山樂溫泉

台北,新北投
3.8 (4408)
$1180
$588
台北,新北投

商品介紹


山樂溫泉 SHAN-YUE RESORT
 ♨  知性與一健康契合的世外桃源 
 ♨  泡湯、住宿、美食,近新北投捷運站 

位於著名的泡湯勝地─北投泉源路上,搭乘捷運至新北投站,只要步行數分鐘的時間便可體會到這嶄新寧靜的泡湯空間,融合懷舊與現代的休憩景點,不只是單純的泡湯,更是一個讓您體會裝潢藝術與徹底放鬆的人文住宿空間。優越的地理位置與絕佳的泡湯氣氛,是您休息、住宿、商務約會的最佳溫泉飯店選擇。














 ♨加價升等   套房泡湯 
山樂溫泉的泉質為白磺泉(酸性硫磺鹽泉) 屬弱酸性,水質、水溫、水量及各項溫泉設施都有安全人員嚴密控管,衛生品質上也比地面湧泉來的純淨安全,提供您私密的泡湯空間,盡情享受泡湯樂趣。










冷熱雙池的設計,藉由不同溫度的滋潤,體會每吋肌膚及每個毛細孔與原湯的親暱,一掃您平日的忙碌與陰霾,享受愜意悠閒的幸福生活,泡湯感受更升級!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露天風呂 
陽明山下的庭園式露天風呂,耗資鉅額所打造的硬體設備,無論是男女裸湯、超音波按摩池、檜木烤箱、露天溫泉池、書報雜誌休息區等全都一應俱全,宛如頂級俱樂般的奢華享受!

 





 ♨  交通資訊 


 ♨  推薦景點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臺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就在這裡,座落於林木茂密、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內,與溫泉博物館比鄰,室內書香,戶外鳥語,相映成趣,閱讀成了一件愜意、享受的活動。屋頂為輕質生態屋頂,設有太陽能光電板發電,並採大量陽台深遮陽及垂直木格柵,降低熱輻射進入室內,降低耗能達到節能效果。



北投文物館 
前身為「佳山旅館」的北投文物館,始建於1921年,是日治時期北投最高級的溫泉旅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是其最大的特色,也因此台北市政府於1998年將此園區列入市定古蹟,並於2002年起花費五年時間修館,進行古蹟修復,近年正式更名為「北投文物館」。



地熱谷 
地熱谷為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更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美稱。地熱谷的溪石具有放射性元素「鐳」,命名為「北投石」,是世界數千種礦石中唯一用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礦石。這裡設置了「北投石復育區」,來到地熱谷不僅能感受到溫泉鄉的情懷,更能了解世界不可取代的自然生態!




士林官邸 
蔣中正與宋美齡的士林官邸,分為山區和平地區,平地區目前已開放民眾遊覽。最早為日治時代的「士林園藝試驗分所」,目前台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這裡還有「園藝展覽館」、「奇石展覽館」、「果樹標本園區」、「花卉培育區」更了解園藝,接近大自然之美!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新北投-山樂溫泉

雙人泡湯,北投溫泉!溫暖你的寒冬湯屋專案

$1180
$588

1506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