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大地酒店

北投-大地酒店

4.6 (481)

北投-大地酒店

北投
4.6 (481)
$2328
$1499
北投

商品介紹







光陰部落藏書閣
噓,就讓自己神遊一會兒吧!
                 —— 安靜的冒險、光影的幻化,盡在光陰部落

就讓自己在這全台酒店中獨樹一幟的《光陰部落》藏書閣裡,忘我的神遊一會兒吧,
在這書香的懷抱裡;出神的世界比現實可愛多了……。

三面高達四個樓層的書牆,穿透天窗,一方天色;
是一個光影幻化的小世界 —— 穿越光陰,讀見海明威,翻過挪威森林…。



台灣美食 名湯精選 ─ 大地酒店
渡假即想遠離塵囂,泡湯最好獨享泉水;擁有百年歷史的北投溫泉享有「台灣四大名湯」美譽;其中,倚靠「丹鳳山麓」邊的大地酒店擺脫喧鬧的溫泉大街,坐擁最大的山林視野,以及最口碑的白磺泉,即對皮膚有益和白潤滋養的「牛奶浴」。

大地酒店,座落在半山腰,可俯瞰市區與大半的關渡平原,屬於北投靜謐且私密的區域,也因為這樣的地利,打造不同以往的泡湯住宿經驗,運用大量純白色系與原木質感,呈現出環保簡約時尚及溫暖的住宿感受,同時也以最貼心的服務,療癒每位造訪的客人。

書香、溫泉與美食藏於大地之間
感受 一 日藏書閣光與影

大地酒店於 2015 年 3 月 24 日正式開幕至今,曾獲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專文報導推薦,及 2014 (試營運)、2015 與 2016 年網路評選「台灣十大必住溫泉飯店」殊榮。館內擁有 48 間客房、3 間特色餐廳、20 間獨立湯屋、戶外泳池、水療區及芳療SPA,露天風呂更特別營造的飄雪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北國。

最負盛名的的光陰部落藏書閣,即是利用天井挑高四樓、蒐羅世界各地的二手書籍多達五千多冊,初次造訪的客人都因美麗的書牆而駐足拍照。此外,酒店提供北投、新北投捷運站定點定時接駁服務,讓客人無須自行上山,可說是在都市中最親近山林自然的溫泉渡假勝地。

美食薈萃在大地
三種食感,滿足對食物的熱愛

為了滿足饕客味蕾,飯店設立三種截然不同的餐廳,分別為「月兒彎彎」涮涮鍋、川湘料理「奇岩一號」和義法美饌「喜歡廳」;其中,「月兒彎彎」使用日本柳宗理大師的鑄鐵鍋烹煮當令鮮美食材;「奇岩一號」則以川湘料理擄獲眾人味蕾,由三十年經歷的行政主廚李昭明掌廚,以自製香料提供最真實的調味主張,希望用川湘料理匯聚在地食材。

而「喜歡廳」主廚葉銘富,以精湛且溫暖的手藝、巧妙運用在地食材結合西式料理,呈現精緻的歐法饗宴。西餐廳除了提供精彩的義法料理和全天候服務外,飲品皆採用 TWG 茶葉,可感受大地酒店對每一個小細節的重視。

大地酒店以多樣豐富的美味佳餚,成為許多饕客的口袋名單。
行政主廚李昭明更是以精湛的手藝,
於 2016 年荷蘭舉行的「中國烹飪世界大賽」中獲得金牌殊榮。


酒店樓層設施
品味服務:半階處處數風光

一樓 大廳 Lobby/光陰部落藏書閣/獨立湯屋
  《喜歡》西餐廳/《天藏地酒》酒窖‧品酒室
二樓《奇岩一號》中餐廳/《月兒彎彎》涮涮鍋
   《多功能會議室》
三樓 男、女《大眾露天風呂》/《芳療SPA》
   水療 SPA 池‧露天游泳池
四樓 獨立健身房
七樓 多功能《景觀宴會廳》
三-八樓 48 間客房



雙人獨立湯屋 90 分鐘 (平日加贈 30 分鐘)
一扇門,便隔絕了紛擾;
一池水,便擁有了全然的幸福。






※ 湯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礦泉水、米果點心、湯屋公共區域備義大利知名品牌 LAVAZZA 咖啡免費無限供應






大眾風呂雙人(單次進出一次)

※ 大眾風呂每三十分鐘有雪景觀賞



喜歡西餐廳下午茶
溫度、風味、手藝、情調,凝結於舌尖上的 O Sole mio
溫度,清晰的傳達出主廚對每一品餐點的堅持,是這裡的第一道口碑。


雙人下午茶



 餐點內容會依季節調整





大地輕食
▼川味牛肉麵。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 路線一: 從台北市區方向
洲美快速道路(往北投)→接大業路到底→右轉光明路→經新北投公園後左轉→過7-11超商後右轉溫泉路直行左轉→直行後右轉奇岩路。
◎ 路線二: 從天母方向
天母→天母西路左轉石牌路二段→直行右轉至東華街到底→右轉磺港路直行到底→右轉沿光明路直行→見第一銀行對面的溫泉路上坡直行→沿溫泉路經北投國中直行→右轉奇岩路。
◎ 路線三:從陽明山方向
仰德大道→左轉紗帽路→直行泉源路至底→左轉光明路→經新北投公園
◎ 路線四:從淡水方向
淡水→大度路直行→左轉大業路至底→右轉光明路→經新北投公園後左轉→過7-11超商後右轉溫泉路直行左轉→直行後右轉奇岩路。

    搭乘捷運     
◎ 【北投站】
至捷運北投站下車,出站右側設有接駁車站牌,可搭乘接駁車至酒店。
◎ 【新北投站】
至捷運新北投站下車,出站左側後方20公尺處設有接駁車站牌,可搭乘接駁車至酒店。

    提供定時定點捷運北投站及捷運新北投站接駁服務    


♘推薦景點
北投文物館
前身為「佳山旅館」的北投文物館,始建於1921年,是日治時期北投最高級的溫泉旅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是其最大的特色,也因此台北市政府於1998年將此園區列入市定古蹟,並於2002年起花費五年修館,進行古蹟修復,正式更名為「北投文物館」。


地熱谷
地熱谷為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更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美稱。 地熱谷的溪石具有放射性元素「鐳」,命名為「北投石」,是世界數千種礦石中唯一用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礦石。這裡設置了「北投石復育區」,來到地熱谷不僅能感受到溫泉鄉的情懷,更能了解世界不可取代的自然生態!


士林官邸
蔣中正與宋美齡的士林官邸,分為山區和平地區,平地區目前已開放民眾遊覽 。最早為日治時代的「士林園藝試驗分所」,目前台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園區內的花草樹木是民眾假日休閒踏青的好去處,每年所舉辦的菊展、梅展和蘭展都是相當盛大的活動,這裡還有「園藝展覽館」、「奇石展覽館」、「果樹標本園區」、「花卉培育區」讓麻吉更了解園藝,接近大自然之美!


關渡自然公園
自古以來這裡是重要的候鳥棲地,也是愛鳥民眾賞鳥的重要景點。位於台北盆地北端,淡水河、基隆河交接處,擁有北台灣最後一塊淨土的美號,為保護這一塊濕地,所以將公園規劃為保護區、自然教育區、景觀區與休閒區。賞鳥旺季在每年 10 月~ 3 月,台灣本島可見的四百多種,在這裡曾出現二百餘種,足見鳥類資源的豐沛 !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北投-大地酒店

單人/雙人泡湯,假日不加價!湯饗假期專案

$2328
$1499

232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