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萬里-白宮行舘沙灘溫泉度假村

金山萬里-白宮行舘沙灘溫泉度假村

4.5 (342)

金山萬里-白宮行舘沙灘溫泉度假村

金山,萬里
4.5 (342)
$10800
$3999
金山,萬里

商品介紹


陽光、白雲、藍天、沙灘、海浪,讓人夢寐以求的渡假勝地 ━━━━━━



 白宮行舘 沙灘溫泉度假村  WHITE HOUSE RESORT
佔地廣闊約1萬2000坪,特地重金聘請國內外著名大師設計,採用純白歐式風格的外觀,與碧海藍天相互映襯,再加上南國椰子樹隨風搖曳,置身其中不知不覺就感受到輕鬆悠閒的渡假氣氛中,特別精心設計各種類型的客房、搭配品味獨特的房內飾品,以及鄰近沙灘海岸的美景,盡情擁抱一切美麗風光!




沙灘溫泉 villa 車庫房 ━━━
白宮行舘提供各式獨特設計的房型,希望所有遊客除了欣賞美麗海景外,還能享受奢華品味,徜徉於各式不同主題氛圍,讓遊客在每次前來時都能擁有不同的感覺及體驗。









 












 








 













❖ 加價升等 奢華沙灘溫泉villa家庭房 ━━━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廳 ━━━


兒童玩樂區 ━━━






休閒娛樂區 ━━━












戶外泳池 ━━━
精心設計的露天泳池,緊臨著美麗海灘,提供貴賓在享受悠閒的假期時,能夠忘卻城市中的喧囂忙亂。池畔邊設置了按摩水柱、烤箱、蒸汽浴…等,讓您能夠放鬆身心的盡情享受。




烤肉場地 ━━━
戶外休閒烤肉區,與三五好友一起同樂。一邊看海,賞月觀星,吹著海風,享受愜意時光。


飛行傘 ━━━
飛行傘基地位於白宮行舘後的山坡上,遼闊的視野讓翡翠灣及整個萬里海岸一覽無遺,野柳全景盡收眼底,更能看到基隆外木山的風光。這裡的風光明睸夏季和風徐徐,綠草如茵是看海岸風景或是觀賞星空夜景的好地方。


推薦景點 ━━━
  淡水  



  野柳  
 

  朱銘美術館  


  富貴角燈塔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萬里-白宮行舘沙灘溫泉度假村

雙人住宿,全台唯一臨海沙灘深層海底溫泉

$10800
$3999

61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