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太平山-森情休閒民宿

宜蘭太平山-森情休閒民宿

4.2 (184)

宜蘭太平山-森情休閒民宿

宜蘭,太平山
4.2 (184)
$3000
$1499
宜蘭,太平山

商品介紹


♠ 太平山-森情休閒民宿 ♤
森呼吸!深呼吸!呼吸著充滿花香鳥語的氣息,活躍您每個細胞~
放輕鬆!輕鬆行!綠野山城圍繞,拱橋、流水聲,紓緩著您的身、心、靈 ~
四週環繞著青山綠水,蓊鬱山林矗立眼前,溫馨、活潑、亮麗、雅潔的客房裡,滿室綠意盎然!





九寮溪生態園區就在太平山森情休閒民宿正對面,看那九寮溪山巒美景,傾聽那清新溪流聲,還有那微風輕拂臉頰的舒服自在。店家精心打造住宿舒適的設備,讓您享受悠閒假期!
♠ 精緻雙人房 ♤














♠ 典雅四人房 ♤








♠ 升等景觀雙人房 ♤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推薦景點 ♤

九寮溪


棲蘭山
棲蘭位於宜蘭縣大同鄉,通往太平山和梨山的必經之地。很多遊客都前來爬山,森林浴步道、小卵石健康步道、櫻杏步道及梅桃步道,一路紅花綠葉, 原始未開發的山中,體驗自然之美。


天送埤
早期因天送埤處於太平山鐵道的中點,為相當重要的轉運站,因而興盛繁榮。現今則因清新宜人的自然氛圍而著名,保有純淨樸實的鄉野風光。


翠峰湖
翠峰湖是全台最大的高山湖泊,海拔 1,840 公尺,為一高山湖泊,位於太平山與大元山之間,水源為附近山區雨水匯集而成,水量少時湖面呈現一大一小葫蘆狀兩湖區,因湖的東側有頁岩滲水層,湖水不易蓄 滿,乾季水位降低,水位差4公尺左右,露出大片水草地,每年如此循環。


太平山雲海日出


茂興車站


松羅湖
位處南勢溪上游,是一四周為山巒所包圍的高山凹地沼澤湖泊,地區屬台北烏來,由於登山者都由宜蘭攀爬而上,故列為宜蘭名勝。身處雪山山脈之中,標高 約1300 公尺,平時湖面上常有雲霧環繞,如仙境般的夢幻,因此被稱為「夢幻湖」。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太平山-森情休閒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森呼吸~享受山景無限之美專案

$3000
$1499

98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