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布洛灣大飯店

花蓮-布洛灣大飯店

3.9 (36)

花蓮-布洛灣大飯店

花蓮
3.9 (36)
$4800
$1099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布洛灣大飯店  
位於花蓮市中心,周邊有文創園區、東大門夜市等知名地標,是您體驗花蓮的人文風情、遊玩花蓮、享花蓮美食的好去處。擁有各式典雅的套房,全新裝潢後使飯店的氣象煥然一新,不論是新婚蜜月、闔家旅遊或商務洽公,布洛灣大飯店都能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活動房型  
簡約的風格設計,每間房間布置的乾淨舒適,讓您擁有美好的住宿體驗。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標準雙人房





標準四人房





加價房型:A方案加500元升等無窗三人房


 推薦景點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 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目前舉辦各種市民論壇、文藝講座、研習營、生活課程、花蓮美展等,讓松園成為花蓮文化力量的 重要凝聚與發聲點。


鐵道文物館
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20周年,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已於2006年5月14日關閉的交通博物館。2007年10月14日,該館掲幕,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 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 ,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 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 ,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 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 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布洛灣大飯店

雙人/四人住宿

$4800
$1099

21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