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日出行旅

嘉義-日出行旅

4.4 (191)

嘉義-日出行旅

嘉義
4.4 (191)
$2800
$1699
嘉義

商品介紹


 

日出行旅 SUN RISE HOTEL
 希望用最美麗的日出, 傳遞給來到嘉的旅人 
追尋記憶中天際裡靛藍、橙黃、艷紅多樣顏色至此
讓全世界都能記憶嘉義美麗的日出
希望能讓這浪漫的光線能崁進每個客房
把最感人誠摯的溫度,傳遞給來到這城市的旅人

日出,讓我們一起愛上嘉義!



 

    雙人房 
質樸的原木色系襯托筆直俐落的線條,別緻的藝品陳設,搭配柔軟舒適的寢具,溫馨的個人空間,寵愛每位賓客,盡情享受旅居的美好時光。












    加價升等三人房 




    加價升等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中西式早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國立故宮博物院 南部院區 
亞洲第一座以亞洲藝術文化為主題並結合台灣在地文化的大型國家博物館!以宏觀的視野,從文化交流觀點切入,審視並詮釋本院典藏,結合台灣特色,策劃豐富多元的亞洲藝術文化展,並規劃以促參方式規劃建構一座佔地 50 公頃的亞洲園區,提供民眾體驗亞洲多元文化之優質環境並體驗台灣特有的文化創意,進而帶動中南部文化及經濟發展。

以典藏華夏文物馳名於世,收藏主要源自清宮,集千年皇室精華,藏品含括器物、書畫、圖書文獻及亞洲文物等,洵屬世界特有的文化資產,成功吸引國外人士與本國民眾的參與及肯定。












    推薦景點 

✔阿里山日出
當第一聲火車氣笛聲響徹森林之際,祝山觀日樓的清晨,萬頭鑽動,大家在冷冽的空氣中蜷縮著身子,摩擦冰冷的雙手,情人們互相緊緊的依偎著,無非都只為了靜 靜等待第一道曙光出現,圓一個日出之夢。如果夠幸運的話,還可見到日出和雲海同登舞台一起演出,此刻令人悸動的阿里山美景絕非言語所能形容,有機會一定要 造訪阿里山,來一場感性的約會!


✔曾文水庫
曾文水庫興建於曾文溪上游,對嘉南地區耕地灌溉非常重要,水庫於民國56年動土興建,民國62年完工,完成後兼具水力發電、給水及防洪。水庫興建蓄水成湖後,原本人煙罕至的山區,嵐影湖光映照四周山林,使這天然美景與豐富的自然生態,成了到嘉義必遊的聖地。




✔監獄博物館
你也和我一樣好奇監獄裡的生活嗎?現在監獄博物館替您揭開裡頭的神秘面紗,真實模擬囚犯的黑暗生活,難得來一趟嘉義,不僅吃的東西便宜,玩得更是豐富到超乎你的想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嘉義-日出行旅

雙人住宿專案,座落市中心緊鄰文化路夜市、檜意生活村

$2800
$1699

99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