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殿

4.6 (334)

麵殿

大安區
免預約
4.6 (334)
$200
$129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麵 殿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無國界,料理在心中。」一句改變主廚的話語深深烙印在心裡!秉持這個信念,在每道料理中注入滿滿的用心與熱情,每日嚴選新鮮食材,不斷的改良、調配,堅持呈現出最高品質的佳餚!推出牛肉麵、拉麵、丼飯、烤串等多化的選擇!隱藏在巷弄中的絕妙美味,等您來發掘!










☞ 漁夫海鮮丼
將新鮮的海鮮以俐落的刀法切片,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生魚片的肥美,再配上芥末調味,與店家特製的醋飯一起品嚐,來自大海的鮮甜滋味在口中迸發,嗆辣鮮美的口感使愛吃海鮮的饕客癡迷不已。

☞ 直火燒肉丼


☞ 風味豚肉丼

精緻的擺盤搭配主廚的巧思,極致美味的風味豚肉丼絕對能滿足您的口腹之慾!片片鹹香的肉片皆由獨門配方醃製,讓肉片充分吸收醬料精華,更在米飯上頭淋上特製醬汁,吃起來可是別有一番風味!


☞ 醬烤雞腿肉串

火侯的掌控與醬料的好吃與否便是醬烤雞腿肉串的靈魂所在!香嫩肉質吃起來多汁又涮嘴,青蔥的香氣完整勾勒出雞肉的美味,飯後來上一串再適合不過啦!

☞ 豚骨叉燒拉麵

濃郁的湯頭喝起來鹹香順口,搭配軟嫩不乾柴的叉燒一同享用,美味更加倍!豐富的層次感讓人愛不釋口,濃而不膩的經典美味任誰也無法抗拒。




☞ 銷魂生牛肉




☞ 清汁湯烏龍

口味較清淡的麻吉們不妨試試這道清汁湯烏龍!清香甘醇的湯頭完整吸收了蔬菜的清甜,喝起來溫潤可口,烏龍麵煮得也是恰到好處,剛剛好的Q彈口感不會過於軟爛,可是深受眾多女性朋友喜愛!


☞ 主廚乾麵




☞ 古風炒烏龍

將香Q的烏龍麵與各種食材一同翻炒,並加入濃香醬料,帶有兒時記憶的古風炒烏龍就完成囉!吃起來鹹香夠味,別小看這道看似平凡的料理,可是蘊藏著讓人忘不掉的好味道。


MENU
➯餐點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麵殿

週一至週六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酒類不適用)

$200
$129

342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