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愛客發時尚旅館

西門町-愛客發時尚旅館

3.9 (437)

西門町-愛客發時尚旅館

台北,西門町
3.9 (437)
$4800
$1299
台北,西門町

商品介紹


愛客發時尚旅館 ECFA HOTEL
✎ 用心記錄旅程中的點滴,豐富您的美好記憶

此為用餐地點成都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1、103號1樓)

   時尚雙人房   
簡約卻不失時尚的房型設計,自然的採光、獨具風格的壁飾、應有盡有的設施和簡潔明亮的浴室,都是為了要給您最美好的住宿體驗,完整您難得的假期時光。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自助式早餐
早餐採自助式供餐,豐富的內容,要提供您嶄新一天的旅程滿滿的活力,明亮舒適的空間,更是讓您的用餐時光倍感愜意自在。


❖ 交通位置


☸ 推薦景點
西門町
西門町集合了時下年輕人所有的最愛,電影、流行服飾、飾品、流行精品、刺青、各國美食、偶像歌手簽唱會,都讓西門町成為年輕年最夯的流行新樂園。行人徒步區內總能看到打扮時髦的男男女女,奇裝異服也是這裡最好的展示場,想知道年輕流行些什麼來這裡就對了,當然一整條的電影街,也是大家的最愛,沿街各式新奇小吃也千萬不要錯過!


西門紅樓
西門紅樓 (日治時期俗稱八角堂) 位台北市萬華區的成都路上,緊鄰西門町徒步區。1908 年西門紅樓興築完成迄今已屆百週年,是台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亦是今天全島所保存最古老完整的三級古蹟市場建築物。年輕大膽的創意以「八卦造型」 取其八方雲集之意作為市場入口、「十字架造型」作為市場主體的特色。今為臺北市著名的文創藝文場所、展演空間與台灣同志酒吧聚集處。




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原是平埔族的居住地,因萬華同安人發生激烈的械鬥,造成族人移至大稻埕定居,開始大稻埕淡水河旁商店和房屋的興建,淡水港開放後,大稻埕在劉銘傳的治理下成為臺北城最繁華的物資集散中心,當時的延平北路及貴德街一帶便是商業活動的重心,也讓大稻埕早年的歷史多采多姿、令人回味。今日碼頭沿岸伴隨著和煦的夕照,輝映出一幅濃厚的歷史美景!



☸ 分店地址
➯西門町-愛客發時尚旅館(西門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35號
電話:(02)2361-1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rs

➯西門町-愛客發時尚旅館(昆明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9號10樓
電話:(02)2361-1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rs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西門町-愛客發時尚旅館

雙人住宿專案,閱讀西門

$4800
$1299

92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