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教育中心)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教育中心)

4.1 (1659)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教育中心)

溪頭
4.1 (1659)
$4500
$1199
溪頭

商品介紹

                       
         金黃陽光緩緩透過樹梢,
          清新的芬多精環繞四周,
            輕鬆漫步在蓊鬱林蔭間,
              有別於城市的悠然氣息。





✿ 溪頭森呼吸 ✿
溪頭是相當著名的觀光景點,海拔500~2025公尺,年平均溫度攝氏17度,每到中午過後雲霧瀰漫,舒爽的氣候讓這裡成為四季宜人的知名度假勝地。總面積達2.514公頃的園區主要培育針葉林,包含有柳杉、台灣杉、巒大杉、紅檜、扁柏、肖楠。竹子則以孟宗竹、桂竹、森竹和四方竹居多。大學池、銀杏林、紅檜等景點,更是遊客必到之處。












◈ 方案房型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您有想過入住溪頭森林遊樂區內,與清新宜人的大自然來一場零距離的邂逅嗎?現在您有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囉~位於溪頭園區裡的典雅套房,有著寬敞舒適的環境,一推開窗就有綠意盎然的景致,一起床便能在山林間盡情深呼吸~
➤教育中心雙人/四人(房間均無空調設備)






➤別墅雙人/四人




部分房型附有客廳,但需與其他房客共用;客房均無附設空調設備。






★ 台灣檜木商品折價券 ★
檜木為台灣特有的木材種類,因此館內也不乏多樣由名家雕刻而成的作品,各種神像、植物的姿態,或栩栩如生、或活靈活現,就連可愛圓潤的小豬仔也有,歡迎麻吉們前來玩賞參觀,過個充滿藝文氣息的午後。








☆ 其他設施 ☆


◐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門票 ◑
購買此次方案就可輕鬆入園!不必再次消費購買門票喔!


➤大學池
大學池是早期天然窪地開發建設而成,為溪頭代表性景點。走在孟宗竹搭建成的拱橋上,可感受一下竹的韌性。池旁落羽松獨特的膝根現象值得觀察。夏日不妨到此夜遊,這裡可是不少蛙類的天地!


➤空中走廊
全國首座的森林冠層空中走廊,全長約220公尺,最高點距離地面22.6公尺,相當於7層樓的高度。綠色的森林冠層是空氣清淨機也是多種植物、棲樹動物、昆蟲及菌類的棲息地與庇護所,您可以親身體驗上至樹梢的感受,更能觀察林木一年四季的物候變化。






➤銀杏林
銀杏又名公孫樹,因銀杏大多在90歲後才結果,剛好是人類祖孫三代的歲月,因而有「公孫樹」的別名;溪頭森林遊樂區中有一大片在台灣少見的銀杏林,是全台灣較具規模的銀杏林。




➤流籠腳
當年運送木材索道終點,是當時木材滑下來的集散場。現在的流籠腳因桃芝風災,整治成森林戶外廣場。四週環山,景緻優美,緩坡型的大草坪是最佳的天然看台,亦是各種大型戶外表演的絕佳場所。


餐飲設施
遊逛走到累了,肚子也跟著咕嚕咕嚕叫嗎?園區內也不乏許多中繼點設有餐飲的服務,有需要的麻吉們也可以多加參考喔!
➤教育中心(餐廳位於地下一樓)






➤農特產區(可使用古早味筍干排骨餐折價券)




➤溪頭展售店








➤神木展售店




☸ 推薦景點 ☸
➤內湖國小-木造日式建築之美
內湖國小位於鹿谷通往明山森林會館的151號縣道旁,在九二一地震之後,由於遷校土地取得一波三折,使得內湖國小成為重建二百九十三所學校中最後一所重建的學校。也是一所以發展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生態小學。全區採木構造建築-骨架使用美國南方松,整體建築設計融合美、日式風格。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教育中心)

雙人/四人住宿,限時七日超下殺方案

$4500
$1199

79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