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夏都大飯店

廬山-夏都大飯店

3.8 (179)

廬山-夏都大飯店

廬山
3.8 (179)
$3800
$1880
廬山

商品介紹


夏 都 大 飯 店 Green City Hotel
 來自廬山山澗的呼喚.來場身心靈的沐浴享受 
人稱「美人湯」的盧山溫泉,水質屬於變層岩碳氫鈉泉中的鹼性溫泉,PH 值 8-10,透明無味的溫泉,水溫可達85度,經過冷卻降溫後浸泡其中,即可體驗到詩人白居易長恨歌中所描寫楊貴妃入浴:「春寒腸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的情境,泡完湯之後身心舒暢的感覺,更宛如詩人詞句中「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境界,也因此盧山溫泉除了靈泉的稱號之外,多了美人湯的美稱。




B棟 豪 華 雙 人房
這裡,你可以遠離城市的喧嚣,溫泉游泳池、室外冷泉池、超音波按摩池等,讓您從繁忙緊張的生活步調中,盡情放鬆緊繃神經,舒緩全身壓力。










B棟 豪 華 四 人 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室 內 按 摩 池




露 天 風 呂 SPA






推 薦 景 點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 

海拔約1700~2000公尺,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連結現有起自清境國民賓館的舊步道至青青草原南票口;採用隱匿式高架設計,離開車道,跨過草原,穿梭林梢,視野開闊的「高架空中步道」,安全健行的同時欣賞羊群覓食青草地、野鳥跳躍樹冠上的生態,遠眺中央山脈、濁水溪河谷,也看見比平地清澈許多的蔚藍天空。




  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在日據時代稱為『富士溫泉』或『鴿澤溫泉』,經常呈現煙霧朦朧的姿態,源頭在塔羅灣溪谷中,廬山溫泉源頭可以水煮蛋及泡麵,在泉池中煮出的蛋白呈果凍狀,而溫泉麵微帶點甘澀,都是很獨特的口味;而當地特產「吊橋餅」更是熱門伴手禮!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清境農場旁,高海拔氣溫不如平地來的高,舒適宜人的氣候常為國人熱門避暑勝地,清境小瑞士花園原名為「思源池」,以回歸自然、凸顯自然美景為方向,取歐洲童話故事為主題,營造瑞士城堡般的風情,不用出國就能有在瑞士的感受。




  清境農場 






  武  嶺 
位於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並且也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因此武嶺標誌成為每位遊客到此的最佳留影地點,可眺望合歡群山及連綿的箭竹草坡,視野相當壯闊。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廬山-夏都大飯店

雙人/四人一泊二食,冬櫻暖湯季節專案

$3800
$1880

42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