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創意宴會館

大道創意宴會館

3.5 (8)

大道創意宴會館

中山區
3.5 (8)
$882
$550
中山區

商品介紹

 

  大道創意宴會館  
平價熱炒巔峰之作,創意料理美味飄香!秉持著乾淨衛生且服務至上的態度,以及主廚的精湛廚藝,使用極鮮食材,致力於製作出料多實在的各式佳餚,帶給您的味蕾一大享受!寬敞整潔的用餐環境,讓您擁有美好的用餐體驗,絕對是您下班聚餐的首選!多種超值套餐組合,讓饕客們回味無窮的經典美饌,等您來品嚐!








C.無敵六人美味餐


☞ 蔥爆牛肉一份
將新鮮牛肉與各式食材大火翻炒,完美呈現熱炒中的經典名菜!肉質吃起來更是軟嫩細緻,帶有牛肉本身的甜味,鹹香風味超級下飯,一上桌大家就開始紛紛搶食啦!




☞ 大道燒蛋一份


☞ 橙汁排骨一份

嚴選新鮮排骨肉,搭配橙汁調味,酸甜口感伴隨陣陣橙香,再灑上芝麻使香氣更濃,自然香甜滋味滿盈唇齒,甜而不膩,讓人吃得欲罷不能!




☞ 香煎豆腐一份

不易入味的豆腐,經過主廚的巧手給您香濃的好滋味!片片豆腐帶有微焦外皮,搭配特製醬汁,美味更加倍!細嫩的絕佳口感擄獲人心,讓這道看似平凡的料理大獲好評!


☞ 宮保魚片一份

色、香、味俱全的宮保魚片不禁令人食指大動,魚片的鮮甜中帶著迷人香氣,軟嫩新鮮的好味道讓人百吃不厭!


☞ 鮮炒時蔬一份


☞ 味噌鮮魚湯一份






☞ 白飯無限供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大道創意宴會館

A.超值二~三人飽飽餐 / B.精緻四~五人分享餐 / C.無敵六人美味餐 / D.大道八人創意餐,各方案加贈白飯無限供應

$882
$550

2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