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玫瑰國度

宜蘭-玫瑰國度

4.0 (15)

宜蘭-玫瑰國度

羅東
4.0 (15)
$2700
$999
羅東

商品介紹


  ~   宜蘭-玫瑰國度       ~
準備簡單的茶點,倚著戀人享受這悠閒且舒暢的午後陽光,接受自然微風的吹拂;漫步在這鄉間小路,隨風飄曳的花海,彷彿在熱情的招呼著,清徹無波的溪水,幽深寂靜的氣氛,沿路自然呈現的風貌,讓人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沉溺在這時空裡。


美麗的民宿女主人特別的為個房間以玫瑰來命名,利用各玫瑰花特色來設計房間格局,以巧妙心思與獨特的創意為這以玫瑰打造的王國賦予生命!
瑪格烈特雙人房


深夜之藍雙人房


天使之顏雙人房


艾琳卡雙人房


藍月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推薦景點 ~
✔ 羅東運動公園  
呈現動與靜機能完整而獨立的羅東運動公園,分佈在寬闊的綠地間,山水之勝景於園區中;如人工湖蘊含蘭陽風情,配合節令常作大型水舞音樂舞台,火山口湖區可體驗戲水之樂,望天丘峰頂可仰望天象,不但可運動還可領略自然之美,提供了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處。


✔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販賣各種傳統風味的小吃、商品,平價服飾店、鞋店、小吃店等,還有龍鳳腿、台灣鹹滷味、包心粉圓等都是聞名全台的小吃料理,其中以肉羹番最負盛名,以獨特風味的肉捲在國宴料理中打響名號,更是成為生意強強滾的店家,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品嚐。


✔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親水、親土深富人文精神與感官之美的公共藝術,以「水」為主題的風景區,是全台灣民眾最佳的親水休閒遊憩典範,更讓宜蘭旅遊觀光成為國人出遊最HOT的選擇。



✔ 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共佔地24公頃,共規劃了多個區域,硬體建築及景觀空間規劃上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相當具有特色。其中,展示的空間又分為動態和靜態,有著市街聚落區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並常舉辦不同的技藝演出。


✔ 幾米廣場
宜蘭最新最夯的景點-幾米廣場,就位在宜蘭火車旁,將幾米的繪本《星空》、《向左走向右走》和《地下鐵》內的飛天公車、男女主角和行李箱實體化,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讓遊客來到此,都可以和繪本人物一起合影,留下最美的紀念。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玫瑰國度

雙人/四人/C.包棟12人住宿專案,靠近宜蘭冬山河

$2700
$999

8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