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卡爾登飯店

台中-卡爾登飯店

4.5 (47)

台中-卡爾登飯店

台中
4.5 (47)
$3400
$1599
台中

商品介紹


台中-卡爾登飯店
位於台中市西區,周邊巷弄聚集各類特色餐廳、美食小吃,生活機能便利。散步即可到台中綠色走廊「草悟道」,濃郁文藝氣息值得留戀。上百間舒適客房、商務中心、健身中心,並備有綠意盎然的早餐廳。以完善的設備及貼心的服務,提供給旅客舒適的住宿品質。以『精緻』、『經典』、『溫度』三元素打造有溫度的服務,希望每一個貴賓,都能感受到如回家一樣的放鬆跟自在。






提供優雅安靜的純淨享受、齊全的衛浴設備,華麗又不失溫馨感受,給您最舒適浪漫的休憩空間,能夠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不管出遊旅行或是商務洽公都十分適合!
標準雙人房




豪華雙人房


標準三人房






豪華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飯店設施
 餐 廳 


 商務中心 


 健身房 


 洗衣房 


推薦景點
 柳川藍帶水岸 
舊城新風貌!台中最新打卡景點!號稱美麗程度超越南韓清溪川、京都鴨川,打造出日夜不同的美景,嶄新的水岸空間讓整個市容有了新的面貌,成為市民踏青散步的新選擇!


 台中國家歌劇院 
佔地 57,685 平方公尺,擁有大劇院、中劇院、小劇場以及一個小型戶外劇場,另有餐飲空間與空中花園。極富現代感又不失優雅的外觀設計,搭配廣場前水舞翩翩,已成為最受台中市民青睞的休閒勝地。




 秋紅谷生態公園 



 國立美術館 
以視覺藝術為主導,典藏並研究台灣現代與當代美術發展特色,提供民眾多元化欣賞藝術的環境。室內有多間展覽室展出國內外藝術作品,戶外廣場則陳列雕塑精品,也有廣大綠地讓親子同樂。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中-卡爾登飯店

雙人/三人/四人住宿,全新開幕.近草悟道精緻飯店

$3400
$1599

18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