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野精棧民宿

花蓮-吉野精棧民宿

0.0 (0)

花蓮-吉野精棧民宿

花蓮
0.0 (0)
$7500
$3280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吉野精棧民宿
以獨具靈活性的英式Loft風格為主軸,無隔間的開放式格局,空間顯得更寬敞舒適!由愛好自助旅行的民宿主人自由揮灑設計,在華麗家具、暗紅色磚牆以及精緻的復古物件妝點下,散發出濃厚的藝術氣息,更展現了時尚格調。用心的打造與眾不同的民宿裝潢,讓您來到台灣美麗的後花園,享受純粹的自然風情之餘,也能擁有別有一番風味的住宿體驗!








活動房型

主題性強烈的客房規劃,讓您品味輕鬆自然的時尚生活!極致柔軟的床舖,更替您趕走旅途整天的疲勞,來到這裡給您如家的歸屬感,在這個專屬的空間中盡情休憩,拋開平日的所有束縛,盡享渡假的歡樂!

雙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加價升等房型
四人房







造景露台雙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立川漁場 
區內天然清澈湧泉養殖黃金蜆、金鐏、香魚和水鰻等水產,遠近馳名,近年積極研發醃製蜆、蜆精、蜆錠、蜆丸等加工品,更結合漁村文化與休閒教育理念,營造生態、生產、生活之休閒農漁園區,來此遊玩可瞭解漁村文化,品嚐美味蜆、鱒魚特餐,並體驗「摸蜆兼洗褲」漁村風情。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 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目前舉辦各種市民論壇、文藝講座、研習營、生活課程、花蓮美展等,讓松園成為花蓮文化力量的 重要凝聚與發聲點。


七星潭
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 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瑞穗牧場
近年來以觀光為主,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廳、自行車道等設施,最讓遊客們津津樂道的是牧場每天現擠的濃、純、香鮮奶,還有各種乳製品,牧場裡也規劃不同園區,讓來到花蓮的遊客能將瑞穗牧場規劃為必遊的景點。




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 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吉野精棧民宿

雙人一泊二食,兒童第三人免費入住超殺專案

$7500
$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