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王子民宿

花蓮-小王子民宿

4.3 (375)

花蓮-小王子民宿

花蓮
4.3 (375)
$3800
$1299
花蓮

商品介紹


的另一端,是一座我們人人都所嚮往的桃源仙境,
                  那裡有著全台灣最純淨的水質,最原始的山巒美景。


那裡有著最鮮甜的蔬果、最遼闊的牧場,最好吃的麻糬和扁食;
           今年,該是好好犒賞全家人的時候,一起探索玩味美麗的後山吧!



市區館交通超便利,隨處可達搖滾旅行
小王子市區館緊鄰七腳川溪自行車步道,僅需花三分鐘即可到達花蓮市中心,三合院開放式專屬停車空間,採光鏤空的穿梭迴廊,是您可留下美好相片的角落!




貼心設立的烤肉區,讓無論是親子還是情侶檔,想品嚐DIY燒肉味,當然沒問題!


市區小王子館雙人房204

 



台灣的小希臘,吉安館美景震撼動人
來到小王子,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豪壯氣派的羅馬樑柱,空間寬敞室內雙車庫可充份保護您的愛車,挑高迎賓客廳讓您與家人共享夜晚歡樂時光,客廳專屬溜滑梯,一應俱全的餐廚設施,保證可以大展身手呈上一道道佳餚,好不快活!










小王子吉安別墅館:小惑星
魅惑指數直逼破表的小惑星房型,絢麗的光彩讓人目不轉睛,豪氣大坪數的精緻客房、完全紓解您一天美好旅程後的疲累,超貼心的優質服務,就是要期待您下一次的親臨感受!特別選以來自歐洲進口三機一體 SPA 機供您使用。 (適用房型沙漠星球、夜空飛星)



小王子吉安別墅館:戀人物語
溫馨的別緻雙人房,有如帷幕一般增添羅曼蒂克的氛圍,一旁的小沙發讓您無論是坐著或臥著歇息,舒服到讓您不小心便進入夢鄉,若是太興奮的你睡不著覺,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祕密,打開窗戶,還能看見滿天星斗,沒有多餘的光害猶如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這可是大都市鮮少能夠看見的美景,你心動了嗎?



小王子吉安別墅館:夜飛星空







小王子吉安別墅館:沙漠星球


小王子吉安別墅館:御家庭房




小王子吉安別墅館:遊樂園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緊臨東管處花蓮遊客服務中心,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呢!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 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 ,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 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 ,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 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花蓮-小王子民宿(吉安館)
地址:花蓮市吉安鄉海岸路645巷42弄9號、15號
電話:0937-062-5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22:00

花蓮-小王子民宿(市區館)
地址:花蓮市德安六街117號
電話:0937-062-5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22:00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小王子民宿

雙人/親子四人住宿

$3800
$1299

324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