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沐夏會館

墾丁-沐夏會館

3.7 (431)

墾丁-沐夏會館

墾丁
3.7 (431)
$5280
$1680
墾丁

商品介紹


沐 夏 墾 丁 會 館 Moon Shy Kenting
 遠離城市的煩囂,體驗寧靜的山林與海洋的共語 
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與社頂公園之間,臨近熱鬧、喧嘩的墾丁大街四公里,彷若置身於世外桃源,在這片充滿芬多精的森林中,讓您遠離城市的煩囂,純粹的體驗寧靜的山林與海洋的共語。聳立於台灣南島的至高點,居高臨下、廣闊的環繞視野,將塵世的雜沓,至於九霄雲外。








房 型 介 紹 Room
 世外桃源的脫俗悠靜,舒暢身心的奢華時光 
館內房間除全新裝潢與精緻舒適的休憩空間外,衛浴環境更搭配著得天獨厚的大自然景觀,增添輕鬆氛圍與浪漫氣息,享受最舒適的假期時光。
❖ 標準渡假套房






尊爵家庭套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紀氏貴賓VIP卡一張


景 點 推 薦 Scenic
四重溪溫泉
四重溪溫泉屬於鹼性溫泉,泉質潔淨,無色無味,浸泡過後皮膚相當滑順!由於溫泉區位於群山峻嶺之間,環境非常清幽,有許多溫泉業者在此提供SPA水療等溫泉設施,是南台灣相當受到歡迎的溫泉勝地!


墾丁大街
來到墾丁白天盡情享受陽光、海水、沙灘,晚上當然要逛遍整條墾丁大街啊!整條台26線兩旁商家林立,馬路上被攤販與行人完全佔據,在這裡麻吉想要吃喝玩樂樣樣都行,就像個不夜城一般,整個區域方圓不過一公里,剛好是以步行繞一圈的最佳範圍,讓你逛完仍舊意猶未盡!



船帆石
位在墾丁與鵝鑾鼻之間的香蕉灣裡有一座巨石,因形狀類似帆船進港,名為船帆石,高約50公尺,是從海裡隆起的珊瑚礁岩,奇異的形狀,還有遊客覺得像是一個人臉的側面。在船帆石的附近還有特別的熱帶海洋林,高達200多種的熱帶林種,自然生態景觀豐富。


貓鼻頭


龍磐草原
由於地層隆起,部分珊瑚礁岩層崩落,而型成居高臨下的崩崖地形,面對遼闊的太平洋,很多人喜歡到這兒來拍照。天氣晴朗時,還可以看到蘭嶼,體會碧海藍天之美,心境自然隨之寬廣。


出火
又名鬼火,地質為泥岩層,因裂隙多,火苗會到處游移,地底的天然氣沿著岩層的裂隙冒出地面,點火後燃燒所形成。適於夜晚前往觀賞;公園無照明設備,記得攜帶手電筒,並結伴同行較為安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墾丁-沐夏會館

雙人/四人住宿,南風墾丁

$5280
$1680

185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