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儷景豪斯登堡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

3.4 (446)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

清境
3.4 (446)
$5500
$2699
清境

商品介紹


浪漫邂逅青山中的歐洲城堡 ━━━━━



 儷景豪斯登堡   HUS TEN BOSCH
特有的粗劈石牆外觀,給人沉穩厚實的安心感,純白的城垛與窗格,點綴古堡的浪漫氛圍,呈現氣宇不凡的皇家貴族氣息,城堡內的古式壁爐、巴洛克式金色壁飾與厚鍛牆面,散發復古而優雅的華麗品味。在那片銅紅色的落羽松林間,浪漫邂逅青山中的歐洲城堡。










引進海拔三千公尺合歡山之純淨礦泉水,以羅馬石柱而成的戶外 SPA 區可邊泡湯邊觀合歡山、奇萊山,在冬天群山覆蓋著靄靄白雪,在夏天青翠山巒,讓旅客身心靈享受著泡湯之美,讓您體驗不同的美景,夜晚觀星斗賞月影,清晨享受著晨曦的寧靜坐擁群山雲海,讓心靈與自然融合,擁有山與水的完美結合。


典雅雙人房 ━━━
原來尊榮氣派的歐風城堡就藏身在山谷之間,每處角落都可見到歐風小物點綴其中,低調而內斂的裝潢更加引人注目,坐臥在柔軟舒適的座椅上感受來自歐洲國度的氣息~






典雅四人房 ━━━
聘請工匠細心雕琢,房內宛如藝術品博物館,體驗歐陸皇室精緻生活!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元氣早餐 ━━━


合歡礦泉 SPA ━━━
在大手筆打造的 SPA 館內,享受 25 公里外合歡山冰泉水的沁涼水質,這般極盡愉悅的舒壓溫泉,讓您徹底放鬆,卸下平日的偽裝與壓力,享受寧靜與舒適的幸福泡湯。

※ 請自備泳裝泳帽。水深危險,二歲以下幼兒禁止進入。

推薦景點 ━━━
清境農場



合歡山


小瑞士花園


日月潭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清境浪漫城堡戀人假期

$5500
$2699

262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