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HOTEL 台南館

F HOTEL 台南館

4.5 (238)

F HOTEL 台南館

台南
4.5 (238)
$4700
$1799
台南

商品介紹


【F HOTEL 台南館】座落於台南市中華西路與和緯路口,交通便利四通八達,飯店距火車站約10分鐘、機場約20分鐘車程,距離中山高速公路和東西快速道路,約20分鐘車程,到各旅遊景點交通便捷,是您出差、旅遊的最佳選擇,歡迎來到台南府城暢遊古蹟名勝、品嚐最道地的特色小吃!






房型介紹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精緻二人房
配備一大床,空間寬敞舒適,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立筒彈簧床,高品質的隔音氣密窗,乾、濕分離衛浴設備,並提供寬頻上網的服務,希望帶給旅客溫馨、舒適、自在的感受。






加價房型
雅緻三人房






溫馨四人房




 溫馨自助早餐 
餐廳提供精緻中西式早餐,透過主廚的精心烹調,餐點菜色豐富多樣,鬧中取靜的空中花園,舒適雅緻的用餐空間,開啟一天的活力來源。








  休閒設施 
商務服務
對於出差商務客人,特別提供免費上網區、傳真影印、宅配郵寄等相關服務。接待區另提供免費咖啡、熱茶的服務,方便商務人士會客洽公,也能讓您在出差或旅遊疲憊之際,隨時提供您一個小憩的空間。




SPA區
SPA水療池、兒童戲水池、遠紅外線檜木蒸氣烤箱、淋浴間及更衣室。
※開放時間:上午7:00~11:00 下午15:00~晚上22:00




健身房
專業用臥式、立式健身車、專業用電動健身跑步機、舒適豪華按摩椅、健身房休息區。
※開放時間:上午7:00~11:00 下午15:00~晚上22:00


果嶺推杆區
迷你果嶺練習場,體驗一下推杆的樂趣。
※開放時間:上午7:00~11:00 下午15:00~晚上22:00


休閒中心
設有撞球、乒乓球、兒童遊戲室,闔家歡樂超盡興!
※開放時間:上午7:00~11:00 下午15:00~晚上22:00






免費自行車使用 2H
飯店提供自行車供旅客使用,可穿梭大街小巷,造訪名勝古蹟,或是尋找美食名店,輕鬆優遊台南,擁抱愜意假期。


停車場


 交通資訊 
自駕車
北上:南二高下關廟交流道/中山高過仁德休息站皆可接86號快速道路往台南方向→下交流道右轉接永成路→接夏林路直行後接海安路→至民生路左轉→中華西路右轉→直行至光賢街右轉即可抵達。
南下:過新市收費站→右轉往國道八號→接海佃路→中華北路→接中華西路二段→過和緯路四段交叉路口→靠左側車道第一個路口左轉光賢街。

火車站
可搭乘火車至"台南站",車程約10分鐘,飯店可派車接送。(請事先來電洽詢預約)。

高鐵
可搭乘高鐵至"台南站",轉搭台鐵"沙崙線"至台南火車站,飯店可派車接送。(請事先來電洽詢預約)

 推薦景點 

北門婚紗勝地-白色水晶教堂
位在北門的水晶教堂,其開闊的夕陽景致,和有如親臨關島一般的浪漫白色教堂,已經是時下最火熱的婚紗拍攝勝地了,看那一望無際的晴空與斜陽,是不是美得讓你說不出話啦?趕緊拿出相機與親愛的留下甜蜜的證明喔!





 






 


奇美博物館
由實業家許文龍先生創辦,是臺灣館藏最豐最富盛名的私人博物館;館內有全球數量最多之小提琴收藏、全臺灣最完整之西方繪畫雕塑收藏、亞洲最大的動物與化石標本收藏、全亞洲最完整之各國珍貴古兵器等收藏。




矗立於博物館廣場前的阿波羅噴泉與奧林帕斯橋眾神像石刻,是委託法國藝術家裴路德,採用義大利卡拉拉大理石,以等比例複製 17 世界法國雕塑家圖比為凡爾賽宮製作的阿波羅噴泉製作,現在不必飛到歐洲,即可親眼見證這絕美的建築藝術!




德記洋行
德記洋行是在十九世紀時英國與中國通商時所成立的洋行之一,在當時大多從事鴉片、樟腦、砂糖等大宗貨物交易。目前被訂定為三級古蹟。裡頭展覽了臺灣開拓時期的模擬蠟像,另外還有展出與荷治時期安平生活有關的事物,展覽品相當豐富,現已成為安平當地必遊景點。


夕遊出張所
夕遊出張所位於安平區,現今已成為相當著名景點之一,在鹽業鼎盛的時期為試驗工廠及鹽區倉庫,充滿日式風情的建築,以及獨具特色的366色生日彩鹽,相當受到旅人的歡迎。




赤崁樓
赤崁樓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原為荷蘭人所建,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古色古香的亭閣樓台,令人有時空錯亂之感。赤崁城樓下有九隻大石龜各負丈餘的石碑,是乾隆親撰旌表平定林爽文之亂的御碑。鄰近的億載金城、安平古堡也是吸引遊客的著名景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F HOTEL 台南館

雙人住宿,近武聖夜市~樂遊府城住房專案

$4700
$1799

59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