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心茶樓。蔬食飲茶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

4.5 (3780)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

中山區
4.5 (3780)
$1364
$788
中山區

商品介紹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是台北市第一家全蔬食港式飲茶主題餐廳,匯集五星級飯店大廚的精湛功夫,資歷深厚的港點師傅以其巧思創造出風味獨具的蔬食精緻港點。讓麻吉品嚐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同時,也可以吃得營養健康沒負擔,「食在養心,養心實在」!






豐富風味,風格丰采,多樣化的蔬食料理,超過八十道無國界料理及手路菜,以及超過三十道各式港式點心,絕對令人目不暇給!顛覆了傳統素食料理的做法,經過師傅重新詮釋、現點現做也絕少用素料,不但擁有道地港式美味,更增添了味覺層次感!這回只要788元起即可享用養心茶樓雙人 / 四人下午茶套餐!




★各項餐點每日現點現做,為保食材新鮮,部分餐點為限量供應
以當日現場供應項目為準,售完品項請改選其他餐點

鬆化叉燒酥
品嚐港式飲茶絕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眼前這盤叉燒酥,從外觀還無法辨別其不同之處,當麻吉用心品嚐第一口,極致的箇中滋味,在味蕾無限漫延!豐富多層次的酥皮,裡頭醞釀著香氣四溢的內餡,每一口都讓人沉醉不已!


蜂巢芋頭角
外酥內軟的芋頭角以芋頭拉花做成蜂巢外,內餡軟滑帶有微微咖哩風味,另加入玉米筍增加脆度,讓口感更豐富。


雪菜煎薄餅
富含纖維質又有特色的蔬菜薄餅,手工剁得細碎的雪菜與綜合菇丁、筍丁等多達10種蔬菜結合,搭配QQ寬粉條及脆脆的馬蹄添加風味,表皮微煎兩面金黃,唇齒之間散發蔬菜原始清香。


蟲草花腸粉
這道蟲草花腸粉嚐起來外軟內脆,在腸粉裡包裹薄薄脆脆的拉花米網,搭配脆口的洋地瓜丁與杏鮑菇,加上無味卻非常健康的橙黃色蟲草花,腸粉皮薄而更顯細緻入口即化,綜合成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塔香金雲吞
內餡融合有九層塔及莧菜的香氣,添加筍丁的脆口,外酥脆內清香,清爽不膩。蔬菜內餡以刀剁碎而非絞碎,更能吃到清脆口感。


香煎蘿蔔糕
來自高雄特製的「現磨在來米粉」遇見上好的白玉蘿蔔相輝映,加入新鮮蕈菇提味,少油煎法使蘿蔔糕表皮金黃、糕體軟嫩,並帶有現磨米的淡淡香氣,每一口都吃得到蘿蔔絲在內餡中。製程中添加大量新鮮的蘿蔔比例高,使得養心蘿蔔糕體特別柔軟多汁,成為必點招牌點心。


脆皮炸糕渣
由宜蘭名產「炸糕渣」演變而來,台灣在地口味結合港式手法,是特殊風味點心。糕渣外皮由米網拉花成形,內餡以米飯製成軟白Q潤的糕體,佐以菇丁、筍丁,及脆口的馬蹄,品嚐起來外脆內滑嫩,風味與口感多層次,交織驚喜的美味。


蘿蔔絲酥餅
看似平凡的蘿蔔絲酥餅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費心功夫,為了讓酥皮不顯油膩,又有酥脆層次的比例,師傅煞費苦心,在少油少鹽的堅持下,使內餡的蘿蔔絲保有原味的清甜芬芳,一口咬下馬上感受到外酥內鮮甜,平凡中見用心,高居港點No.1排行榜,好吃程度100分!


薺菜焗燒餅
養心茶樓的招牌鹹點,高溫燙麵烤成飽滿金黃的酥香餅皮,內層滿滿是來自上海的薺菜,剁碎為餡料,清爽的薺菜散發野菜香氣,與鬆脆的酥餅,外酥內爽脆的層疊口感,恰好是配茶的精緻小點。


黃金流沙包
外型圓潤小巧,會爆漿的流沙包!手工擀製的包子皮白胖Q,內餡以椰漿、鹹蛋黃及起司融合而成,一撥開蛋黃的香氣撲鼻而來,伴隨著金黃閃亮的香濃內餡流瀉而出,真材實料不勾芡,品嚐滑順綿密的口感,卻又具有不膩的清爽在舌尖化開,是最極致的精華美味!


芝士焗白菜


野米珍珠丸
用帶有微微脆度的加拿大野米及長糯米,做成軟滑Q彈珍珠丸,內餡加入猴頭菇、雪菜及 洋地瓜丁,增加脆度,讓口感更層次分明。


鮮菇百合伍仁


碧綠鮮筍


廣州炒麵


養心炒年糕


醬香拌麵


八寶芋香拌飯


酸辣金絲羹


養生藥膳鍋(B方案限定)


芋泥西米露


養生芝麻糊


養潤核桃露


MENU(點圖可放大觀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

A.養心茶樓雙人下午茶套餐/B.養心茶樓四人下午茶套餐(全素食/蛋奶素)

$1364
$788

2006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