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月星民宿

花蓮-七月星民宿

4.4 (40)

花蓮-七月星民宿

花蓮
假日不加價
4.4 (40)
$3480
$999
花蓮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月牙灣山與海的美麗景色,綠海藍天的一望無際,
金黃色的陽光照耀著海水不斷的閃耀著,
赤著雙腳在海灘上追逐奔跑,
讓腳丫子浸泡海水,冰冰涼涼,無比痛快~



ஐ海歌
快放下繁雜的工作,來到位在七星潭邊村莊的【七月星民宿】,這裡有個純樸寧靜的巷仔內,還保留著原汁原味的地方,徐徐的海風、輕輕掠過臉龐,享受著沙灘與浪花的交響曲,回味著70年代的老街氣息,搭配著獨特的房型風格,讓疲累身心的你,在這裡徹底釋放,來個自行車逐風去吧!追回那段逝去的歲月,還有心裡埋藏已久的感覺~


ஐ夜泊(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夜宿在七月星也是一種閒適的享受,除了周遭環境的清幽宜人外,主題房內巧妙運用了光線處理,呈現了簡潔明亮的憩宿空間,柔軟的大床、沙發、充滿南洋風情的搖椅,還有一應具全的設施,更貼心的完善了您旅途中繼的每個細節,讓您一行人能盡情歡笑享樂在這個專屬的逃離假期!
主題四人房














尋覓珊瑚海(點圖可放大)


洄瀾享食趣
台灣是美食的天堂,每個地方都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傳統小吃!油炸得香酥脆的炸蛋蔥油餅、鮮美肉汁包覆其中的公正包子、餡料飽滿的液香扁食以及最適合夏天的廟口紅茶和豐春冰菓店等,絕對讓您回味無窮!
公㊣包子


廟口紅茶


液香扁食店


豐春冰菓店


乘風踏浪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 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 ,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花蓮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的「主題樂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






鯉魚潭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的面積約 104 公頃,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而湖泊上優美的景色,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可說是花蓮的一大著名旅遊勝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七月星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來去七星潭玩吧!

$3480
$999

30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