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庵 (台北大安店) 

麻吉庵 (台北大安店) 

4.4 (176)

麻吉庵 (台北大安店) 

大安區
4.4 (176)
$300
$198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麻吉庵 台北大安店
 美味的自製蕎麥麵,每一口都是幸福滿足!
日本傳統的麵類料理包括了烏龍麵、拉麵和蕎麥麵,其中歷史最為古老的就是蕎麥麵,水煮後配合喜愛的醬汁食用的料理都可以稱為蕎麥料理,是一種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愛的日式健康料理。從茨城 水戸・日立來的蕎麥麵來台展店,精心研發最美味的蕎麥麵,在國內外皆獲得非常好的評價!來自日本的師父和食材,忠實呈現原汁原味,傳遞職人食材的講究精神與烹調精髓,讓您感受滿滿的日式風情。








  人氣激推雙人分享餐 


蝦天婦羅蕎麥麵
冷蕎麥麵──最具有代表性的吃法,也是最為古老傳統的吃法。將蕎麥麵煮熟後以冷水洗去麵上的黏滑液,在器皿鋪上竹篩,將麵放於其上。蕎麥麵汁則放於另外的被稱為「蕎麥豬口」的小杯之中,食用時以筷子將一口份量的麵沾汁食用,清爽又開胃!






炸什錦蕎麥麵






冷沾蕎麥麵


涮涮鍋蕎麥麵 (豬肉)






熱豬肉蕎麥麵
蕎麥湯麵就是比較熟悉的一般麵食的吃法了。經冷水沖洗後的麵條會重新放入熱水中稍稍加熱,最後加上專用的醬汁就完成了!在這逐漸涼爽的秋冬日裡來一碗暖暖的蕎麥湯麵,幸せ


熱湯蕎麥麵


天  丼
鮮蝦與時蔬裹上輕薄麵衣後酥炸,外層輕盈脆口、裡面飽滿多汁,酥而不膩,再搭配黃金比例烹煮而成的米飯,微鹹微甜,更增添迷人風韻,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




親子丼
ていばん!在碗底鋪上白米飯,淋上特調丼汁後再蓋滿柔嫩雞肉和滑溜蛋液的完美組合!


炸什錦


玉子燒
軟嫩香甜、蛋香撲鼻,令人垂涎三尺,是老少咸宜的經典日式好滋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麻吉庵 (台北大安店) 

A.來自日本的正統蕎麥麵(天丼)獨享餐 / B.人氣激推雙人分享餐

$300
$198

21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