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海洋民宿

小琉球-海洋民宿

4.1 (79)

小琉球-海洋民宿

小琉球
4.1 (79)
$2600
$1180
小琉球

商品介紹


小琉球-海洋民宿
位於小琉球島的中心,提供相當平價的住宿價格,體驗寧靜的村落、巷弄中的純樸,同時因處於交通便利之處,所以要到小琉球各個景點烏鬼洞、紅番石、觀音石、白燈塔等都相當方便!想享受海風輕拂?想感受暖日包圍?趕快來小琉球親身體會!



➤ 休閒雙人房


➤ 甜蜜雙人房
充滿小花的甜蜜雙人房,可愛又滿滿的少女心。


➤溫馨雙人房


➤ 典雅四人房
寬敞明亮的四人房,舒適典雅,簡單大方,提供優質的睡眠環境,一夜好眠~


➤ 和樂六人房
和好友家人出遊就是想住在同一間才有趣,海洋民宿就是體貼這點,讓您連睡覺都是一種回憶!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 花瓶石  
受到了海浪的沖蝕,形成了猶如花瓶般的形狀,為小琉球最具代表的風景點。


✔ 落日亭  
落日時的晚霞、入夜時的繁星,在在都令人心醉,帶著心愛的他共享此景,浪漫之情不言可喻。


✔ 美人洞  
位於小琉球北側環島公路上,背山面海,並擁有一座望海亭,向外看去盡是一片湛藍,身心都跟著開闊了起來!




✔ 山豬溝  
因為早期常有山豬在此出沒而得此名。少了人為的開發,這裡保留了最完善的原始植相地區。讓您漫步於此,能夠放鬆身心,享受自然芬多精喔!




✔ 碧雲寺  
為小琉球最大的廟宇,香火也最為鼎盛,相傳十分靈驗,因此當地人時常來此請益,來遊玩的麻吉們,也可順道來此參訪喔!


✔ 小琉球商圈  
可說是小琉球的西門町,當地最熱鬧的地方。


✔ 洪媽媽早餐店  
當地最知名的早餐店,無論是在地人、觀光客通通都讚不絕口,您一定也要前來品嚐看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小琉球-海洋民宿

雙人/四人/六人住宿,你需要海洋的擁抱~住宿專案

$2600
$1180

45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