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城-桃太郎村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

3.7 (1548)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

南投
3.7 (1548)
$200
$160
南投

商品介紹

從前從前………
偏僻的小村子住著一對老夫婦,有一天老爺爺上山去砍柴,老奶奶在河邊洗衣服時,撿到一個大桃子,她很高興的帶著桃子回家,想要切開來吃卻切不開,無奈只好等著砍柴回家的老爺爺一起來處理這個桃子,終於在兩人同心協力下切開了大桃子,結果從桃子裡蹦出一個小男孩,便為他取名叫
「桃太郎」




長大後的桃太郎前往鬼島為民除害,一路上桃太郎用糯米糰子收服了小狗、小猴子、雉雞,最後團結一心,成功消滅了可惡的鬼怪,並有妖怪打開寶箱後被法術變石像。桃太郎帶回來很多財寶後,和老父母過著幸福的日子。







 

台灣影城の桃太郎村
  桃太郎故事・延伸的村莊  
全影城占地六甲之大,隨處可見日本童話『桃太郎』場景,將日本童話故事「桃太郎」故事場景直接搬到台灣來,桃太郎的家──桃之屋、熊本城、惡魔島,寫實的場景讓人彷彿走進了故事中;還有日本街道、日本神社、祈願鳥居、年代劇場等,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和童趣,適合親子一同來跟著桃太郎展開趣味探險!




彷彿京都經典景點── 伏見稻荷大社的鳥居廊道,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大紅喜氣的鳥居加上藍天白雲的襯托讓人忍不住多按好幾下快門,並在此留下幸福祈願,滿載祝福!



大名鼎鼎、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如此真實的豎立在你眼前!別懷疑,這裡是台灣南投,走進桃太郎村,穿梭在這時間、空間倒轉的最夯新景點,和桃太郎一起頑皮大進擊~











 



年代戲場(拍電視劇)
「桃太郎村」源自於導演馮興華因長期找不到適合拍戲場景,故出資成立,已有不少電視劇等曾經在此取景拍攝。村內到處都有著小驚喜不僅是日式建築,轉個彎也可看見台灣味的傳統老店販售著兒時回憶,讓人彷彿坐時光機回到記憶中的年代。










交通資訊
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86號(高速公路國道3 ➯ 竹山交流道下右轉接省道3號 ➯ 集山路往竹山 ➯ 過保甲路集山路口直走 ➯ 約10公尺處加油站前迴車即為大門(加油站旁)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

單人方案,平日超特惠.桃太郎頑皮大進擊

$200
$160

1792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