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4.2 (950)

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南投,杉林溪
4.2 (950)
$4630
$2399
南投,杉林溪

商品介紹


 ♣ 中台灣的自然秘境 ♣ 
杉林溪遊樂區海拔1,600公尺,夏季平均溫僅攝氏20度,區內林木叢生,青山環繞,綠水交融,利用山水規劃的遊樂設施,兼具自然與人文。







杉林溪距溪頭17公里,一路上彎道多,路隨山勢蜿蜒曲折,每一個180度大轉彎,都以12生肖來命名,每個大彎的視野都非常遼闊,都能將溪頭全景盡收眼底!








身處在綠水悠悠的山林間,大口呼吸著清新的芬多精~





 ♣ 主題會館 ♣ 
簡潔明亮的設計,擁有自然山林圍繞,還有鳥語花香作伴,在此留宿格外感到放鬆!房內裝潢典雅,搭配上柔和的燈光,讓您輕鬆卸下疲憊,享受靜謐的夜晚,做一個酣暢的好夢!




 ♣ 主題會館雙人房 ♣ 
舒適的雙人套房,不僅可以看到外頭的美麗風景,暖色系的木質感讓人神清氣爽,彷彿走進世外桃源裡的一座小莊園,只聽聞到潺潺的流水聲、蛙叫蟲鳴伴您一夜好眠,早晨醒在鳥語花香之中,多麼自在逍遙!






 ♣ 加價升等四人房 ♣ 

※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星光晚餐 ♣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 會館設施 ♣ 


 ♣ 渡假園區門票+遊園車單程票 ♣ 
廣大的園區,就讓我們跟著遊園車一起踏入大自然的世界吧!徜徉在綠意盎然的山林之間,感受瀑布、小溪的清涼,鳥兒愉快的歌唱,還有美麗的花朵競相爭艷,放眼望去皆是一片祥和美景,讓心情也跟著好舒暢!
遊園車單程票搭乘處


走在吊橋或步道上,我們可以觀賞到兩旁的自然景色,大自然千變萬化的美景,教人驚嘆不已!




腳踏船區
只用步行的不過癮?那也可以踩著腳踏船,延著小溪觀察河岸兩旁的生態與景致,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紅樓商店街


燕庵步道



玻璃花坊
五顏六色的花朵,將玻璃花坊妝點得好不繽紛!看著這些美麗的色彩,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趕緊拿起手機或相機,拍張照片留作紀念吧!




松瀧岩瀑布
自岩壁傾瀉而下,水量豐沛,氣勢磅礡,沖擊在岩石之上如萬朵白花飛躍,是不可多得的自然景觀。



松瀧岩販賣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雙人住宿,森呼吸熱銷專案

$4630
$2399

410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