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深呼吸

海洋深呼吸

4.2 (376)

海洋深呼吸

三芝區
4.2 (376)
$300
$199
三芝區

商品介紹


【海洋深呼吸】
位於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 54-3 號的海洋深呼吸,鄰近淺水灣,風光明媚的好地方,讓人深吸呼吸便忘卻俗事煩憂,吹拂涼爽的海風,漸漸地,心情瞬間也明亮了起來!在這裡不僅敞開雙手就能擁有全海景,更有室內及露天座位區,不怕壞天氣來攪局,同時附設有四間海景主題 studio 房,提供婚紗攝影,外拍等場地租借,走路一分鐘即可分別到達出海口左側潮間帶及右邊沙灘,也是淺水灣咖啡街唯一設有專業烘焙室,提供最精緻下午茶及各式餐點的好地方,清新療癒的希臘風格,讓人不用出國也可以感受到完全地放鬆。








蒜香鮮蝦筊白筍義大利麵
採用在地食材三芝筊白筍,用料新鮮實在,加上那吸飽滿滿的醬汁勾勒出麵條的細膩,醬汁富饒層次口感,濃厚的蒜香浸入鮮蝦,口感誘人!




德國豬腳
Q勁十足的德國豬腳,豬腳香氣四溢,搭配根根香酥的帶皮薯條,美味直逼最高點!




泰式椰香咖哩
香濃經典的椰香咖哩,濃而不膩,拌淋在白米飯上特別開胃,料多實在!




人參雞湯
熱騰騰的人參雞湯,雞肉軟嫩,趁著即將進入秋冬之際,趕緊先補一補身子!


海洋深呼吸 / 冰滴歐蕾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海洋深呼吸

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199

355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