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三德租車

金門-三德租車

4.7 (563)

金門-三德租車

金門
4.7 (563)
$400
$280
金門

商品介紹



金門-三德租車 SAN DE CAR RENTAL
 全家歡樂出遊去.旅途平安樂逍遙 
秉持著「專業竭誠,服務至上」的理念,以親切誠懇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平實的價格、最新最舒適的車種,提供最高品質的車輛及最高的服務熱誠滿足顧客各種需求,讓您在金門租車能享受最舒適的安排。




機車 GT 125cc



汽車 TIIDA 1600cc





汽車 LIVAINA1.6

汽車 VIOS 1500cc






推 薦 景 點 SCENIC





✔歷史古蹟追朔之旅:金門總兵署
金門總兵署
金門總兵署為縣定古蹟,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現今保存最為完整的總兵署衙。政府斥資上億元整修過後,已於2004年10月重新開放參觀,除了傳統的四合 院建築外,內部更以蠟像重現前清意象,其於各室則規劃為總兵署相關資料展示,包括金門歷史源流與古代防務、金門籍武將事略、金門文物、清代兵制、戰船及兵 器等。




✔古厝洋樓回憶之旅:水頭聚落的黃永遷、黃永鑿兄弟洋樓
水頭聚落位在島嶼的西南方,因地理位置相當靠近廈門,開港之後曾有過南洋移民潮,許多僑民在外經商致富後,於家鄉興建多座相當具有特色的洋樓,與原本既有 的建築形成截然不同的風貌,包括最具特色的「頂界18間」、酉堂別業、得月樓及金水國小等,目前此地以被規劃為金門國家公園園區內七個傳統聚落之一。




✔坑道戰地體驗之旅:鐵漢堡、勇士堡
鐵漢堡


勇士堡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門-三德租車

金門機場取車,平假日皆可使用超特惠租車

$400
$280

429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