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品小館(敦仁店)

六品小館(敦仁店)

4.5 (373)

六品小館(敦仁店)

大安區
4.5 (373)
$500
$3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這是一個關於家鄉的故事。
三十年前,年輕船長浪跡天涯各地,看盡洶湧海象,也嚐盡多國美食,
唯獨放心上的,還是家鄉廚房那盤豆乾肉絲,總帶著陣陣鑊氣,也帶著濃濃暖意。

這是一個關於家人的故事。
三十年後,船長已將豆干肉絲立為餐館鎮店之寶,歷經創業維艱,如今享有老店盛名。
唯獨放心上的,還是餐桌邊長大的小孩,是否總能想起陣陣鑊氣,也帶著暖暖的回憶。

這是一個關於傳承的故事。
三十年間,餐桌邊長大的小孩,各有各的人生歷練,今年我們重新來到六品敦仁店,
訴說二代故事 ‧ 正進行式 ─


【六品小館(敦仁店)】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4 巷 8 號 1 樓的六品小館,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 12 號出口,交通便利。店內溫暖的氛圍,加上主廚精心料理的毎道餐點,洋溢小館內的幸福風情。有著注入滿滿用心與愛的情感,讓料理變得更有人情味,忠實呈現對〝家〞的意象,如小館故事正訴說著二代故事,期盼著未來的您,也將進門參與其中,用舌尖體驗這分難能可貴的溫馨滋味!













砂鍋燉雞
嚴選新鮮食材,講究食補的重要!口感香醇不膩,適合一家人一塊享用!不過請特別留意,因食材備料不易,需三天前預約。


蟹黃豆腐煲
噴香誘人的蟹黃豆腐煲,濃而不膩,鮮美的大海滋味在嘴裡瞬間擴散,拌淋在飯上愈吃愈涮嘴,肯定讓人欲罷不能!




無錫排骨
長輩們一致推崇的無錫排骨,滿滿的肉香豐盈入口,超 juicy 的口感,挑逗味蕾無上限!


雪菜百頁




左宗棠雞
第一代老闆特別拜師學藝的名菜,特選上等雞腿肉炸至外酥內軟,味覺酸甜、帶點焦香、層次豐富!




XO 百花油條




脆皮霸王雞
迷人萬分的脆皮霸王雞,外脆內嫩的極品滋味,深獲全家人的心!




砂鍋獅子頭


豆干牛肉絲
來到這兒,一定不能錯過鎮店之寶、人氣美味佳餚!第一代老闆的家鄉味 ─ 豆干牛肉絲!


流沙芝麻菇菇包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六品小館(敦仁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商午、酒水、合菜不適用)

$500
$399

351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