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3.9 (351)

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萬里
3.9 (351)
$6660
$2750
萬里

商品介紹

 

❃ 翡翠灣 福華渡假飯店
位於北海岸中心點,望山面海,正對翡翠灣上美麗的景緻!擁有數百間海景客房、多樣化的美食以及各項精選娛樂設施可供選擇。來一趟翡翠灣福華可悠閒的渡過一整個下午,或在戶外海灘上,享受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除了白天精彩刺激的各項活動之外,也可在沁涼如水的夜晚和翡翠灣上美麗的景緻,共度漫漫美麗長夜。
   




海景標準客房 
精心規劃的數百間海景客房,將熱帶風情與遼闊的自然景觀融會一堂。高雅的中式傢俱、明亮的色調,營造溫暖的休憩空間,讓疲累的旅人享有片刻寧靜,客房內大片落地窗及獨立戶外陽台讓您擁有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盡情享受北海岸的自然洗禮!




升等海景豪華客房 
寬敞舒適的客房、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推開窗戶映入眼簾盡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海風輕拂臉龐,呼吸著海洋的氣味,讓您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健身房 


兒童世界 


腳踏車 


❃ 推薦景點
白沙灣 


野柳 


石門洞 


富貴角燈塔 
位於台灣最北邊的燈塔,座落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上。不少遊客喜愛來此遊玩,並留影紀念,感受北海岸最優美的景色,來金山、陽明山,千萬記得到此一遊,望盡山海的磅礡氣勢。


朱銘美術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雙人住宿專案,擁抱海景享受北海岸

$6660
$2750

67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