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哲園飯店-花蓮

力麗哲園飯店-花蓮

4.5 (454)

力麗哲園飯店-花蓮

花蓮
4.5 (454)
$6600
$1900
花蓮

商品介紹


 εїз 力麗哲園飯店-花蓮 εїз  
花蓮位於市中心林森路上,地理環境絕佳,距離機場、火車站約十多分鐘車程,交通十足便利,方便貴賓前往各個著名旅遊景點遊玩賞心。飯店擁有地上8層地下2層的建築規模,館內設計名師打造之各型客房,皆適用於商務洽公及闔家旅遊之貴賓,館內設施新穎多元,十分適合身心靈欲放鬆之旅遊貴賓及洽公開會人士!





 εїз 房型介紹  
對於人文休憩觀念的新訴求,亦或在飯店的服務設施上,都將擷取商旅及休閒會館經營之服務精華,以其細膩精緻、客製化為服務導向,結合週邊景點,在地活動之旅,『 立足東海岸 、 望眼全台灣 』,開啟東部另一頁新休憩旅遊史!

豪華家庭房
精巧細膩的佈置、雅致舒適的氛圍,盡情享受難忘假期,彷彿如回家般的自在。




精緻雙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εїз 餐飲介紹 
餐飲會議場所設計之主調,兼具視覺效果及功能實用性。名家裝潢設計風格,格調時尚新穎,細節處並見優雅經典。

 



 εїз 飯店設施 
多樣化的休閒設施,健身房、商務中心、閱讀室等,免費提供您使用。





 εїз 推薦景點 
✔ 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緊臨東管處花蓮遊客服務中心,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 七星潭


✔ 兆豐農場




✔ 慶修院


✔ 太魯閣國家公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力麗哲園飯店-花蓮

雙人/四人住宿,洄瀾輕旅行

$6600
$1900

257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