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臨港式火鍋

馥臨港式火鍋

4.3 (2225)

馥臨港式火鍋

大安區
4.3 (2225)
$549
$490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馥臨港式火鍋 (市民店) 
十年來堅持的正統好味道,並嚴格把關食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放心。馥臨「湯鮮料正」的道地港式火鍋,馥郁花雕湯鍋搭配祕製滑嫩醉雞,與眾多海鮮、鍋料、肉品還可無限品嚐,最後再吃幾球頂級冰淇淋等,如此霸氣的豐富盛宴,老饕一致大獲好評,不容錯過!









低調奢華的饗食空間,讓人自在沉浸美食氛圍,木頭色的設計質感,彷彿洗鍊心靈般,格外地放鬆,不像一般的火鍋店擁擠狹小,歡迎您與親友一塊前來,享受高檔的鮮美港式鍋物,無論是海鮮、肉品等,全都無限享用!保證吃得津津有味,心滿意足!



 A方案:假日單人午餐吃到飽  
 B方案:平日單人晚餐吃到飽  

 C方案:假日單人晚餐吃到飽  



※ 部分食材隨季節更替,依現場提供為主。

♘養生花雕鍋底
店內招牌養生花雕鍋底,濃烈的酒香混搭中藥配方譜出曼妙滋味,軟嫩不柴的雞肉鹹香口感縈繞不絕,讓人愈吃愈是欲罷不能,意猶未盡!

 



♘川府麻辣鍋底
麻而不燥,溫而不火的精心川府麻辣鍋底,湯底費心熬煮烹調,讓風味保持最佳狀態,吃多也不會覺得太燥熱,秋冬小補一下身子最為適宜,搭配油條等食材更是對味!

 



♘香菜皮蛋鍋底
乍看之下好像互有衝突的兩種風味,卻激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口感,清爽不膩,揉合著淡淡的香氣,光是單喝就足夠一匙接著一匙,完全無法克制!



▽小羔羊
細膩的小羔羊油花特別豐富,咬起來又帶有一點韌性,口感香醇美味!


▽低脂牛肉
均勻分布的油花與鮮紅肉質,讓口感更加紮實不凡,牛肉獨有的香氣與油花潤飾,放進精心熬煮清甜的高湯中輕涮,流連忘返的香滑柔嫩口感,感動不已!


▽梅花豬
不愛吃牛的朋友,不妨選擇經典的梅花豬,不會太油太膩,還擔心熱量破表嗎?那就吃這味吧!


▽特選肥牛
老饕最期待的莫過於這一盤肥美香醇的人氣特選牛,滿滿豐腴的肉脂,經由涮後散發出的多汁口感,大剌剌地兩片一次吞入嘴裡,極嫩風味伴隨湯汁精華,每一口好吃到忍不住想飆淚,實在是太美味啦!


▽多種海鮮類






▽時蔬、火鍋料


▽飲料 / 明治冰淇淋



▽滷鴨血


▽滷臭豆腐


▽醉雞


▽手工鮮蝦丸


▽大腸、牛筋




▽雲吞
超人氣的手工雲吞,紮實飽滿的口感,鮮味十足,皮薄餡厚,一定要來嚐嚐!


▽時蔬






※ 部分食材隨季節更替,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馥臨港式火鍋

A.假日單人午餐吃到飽 / B.平日單人晚餐吃到飽 / C.假日單人晚餐吃到飽

$549
$490

633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