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泉湯溫泉商務汽車旅館

礁溪-泉湯溫泉商務汽車旅館

4.1 (1919)

礁溪-泉湯溫泉商務汽車旅館

礁溪
4.1 (1919)
$5900
$999
礁溪

商品介紹


礁溪【泉湯溫泉商務汽車旅館】每房都配有溫泉泡湯池及專屬車庫,溫馨舒適的客房,簡約乾淨,安靜不受打擾,適合想要擁有兩人時光的情侶們,靜靜的感受這美好的時刻,暫時拋下所有的紛擾。




活動房型
 雙人房 
柔和的燈光、舒適的大床,高質感的木質地板,簡約舒適的雙人房,讓所有遊玩了一天的旅客,都能一夜好眠,充飽活力再出發!


房內就能享受礁溪溫泉,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化學成份,是臺灣少見的平地溫泉,已成為旅客到此一遊的重要行程。浸泡其中,不但能放鬆筋骨,心靈也能獲得全然的放鬆。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早餐


推薦景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五峰旗瀑布
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行經路徑,風景優美絕倫,五峰旗瀑布的源頭,有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無比。沁涼瀑布傾洩而下,令人心曠神怡,頓時甩開平日繁忙工作累積的壓力,讓身心靈都獲得完全釋放。


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把台灣傳統建築表現得十分精美,從戲劇館、曲藝館、圖書館、工藝傳習所、目仔窯、民俗街坊、住宿中心至文昌祠、戲台、黃舉人宅等,都值得細細觀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的展示系統分為動態和靜態展示,動態展示以市街聚落區以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之技藝展演活動為主,靜態展示則以展示館的傳統工藝美術與戲劇館文物陳列室的音樂戲曲相關文物之展示為核心。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是在地人於羅東市區逛街玩樂的好去處,周圍商店林立,呈現H型分佈,裡面有有龍鳳腿、台灣鹹滷味、包心粉圓等都是聞名全台的小吃料理,其中以羊肉湯最負盛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品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泉湯溫泉商務汽車旅館

雙人住宿加泡湯專案

$5900
$999

913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