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班活蝦餐廳(基隆路店)

百家班活蝦餐廳(基隆路店)

4.2 (1525)

百家班活蝦餐廳(基隆路店)

信義區
4.2 (1525)
$1000
$849
信義區

商品介紹


【百家班活蝦餐廳(基隆路店)】
百家班基隆路店,民國85年創立至今已20個年頭,元老級的基隆路店更是擁有復古愜意的古樸裝潢,在這裡麻吉們可以放鬆的盡情享用各式蝦料理,快揪你的三五好友一起來大啖美味!








【極品母蝦,讓您吃到鮮美的蝦黃】
「百家班」所使用的活蝦,均是每天由屏東直接運送至台北本店,採用現點現撈的活蝦吃法,保證上桌的都是最新鮮的食材!並堅持大量選用頭部富藏卵膏的母蝦(味如蟹黃,俗稱紅頭仔),是活蝦料理中的極品,更是老饕們的最愛!


❖酸辣蝦 
酸辣辣的口感伴隨著海味的甘美,層層堆疊的滋味在口中一一綻放,料鮮味美無法抵擋!




招牌胡椒蝦 
將特製胡椒粉佐以米酒和鹽巴,以大火乾燒,直到胡椒完全呈金黃色為止,再以小火烘烤至蝦身外殼半乾,鹹香微辛伴隨著蝦肉的甘甜彈牙,讓人一吃就上癮!


❖鹹酥蝦 
一端上桌,這直撲而來的強烈香氣,充分的刺激味蕾食慾,喜歡重口味料理的麻吉們一定要來嚐嚐,彈牙肉質伴隨著鹹香美味,吃過就上癮。





❖清蒸蒜泥蝦 

店家特調的大量蒜泥,完美的包裹於肥嫩的蝦身,甜美的蝦肉與蒜泥一口入口,大海的甘鮮美味伴隨著濃厚蒜香,層層堆疊出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檸檬蝦 
檸檬汁再加上青蔥、辣椒製作而成,酸香口感帶出獨特風味,清爽不膩口,人氣一樣紅不讓!


❖清蒸筍殼魚 
將鮮活筍殼魚洗淨入蒸籠以強火蒸約八分鐘,再以魚湯汁拌煮本店特調之魚露醬汁後淋上魚身,最後灑上蔥絲、薑絲、辣椒絲,魚肉的自然鮮甜帶著細緻的口感,有如大海的精華在舌尖上拍打般讓人沉醉。




❖雞粒豆腐煲 
熱騰騰的雞粒豆腐煲端上桌,絕對讓人眼睛一亮!金黃豆腐在雞粒襯托下,入口後在舌尖上慢慢化開,昇華為難以忘懷的滋味,絕對胃口大開!
★ 菜單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百家班活蝦餐廳(基隆路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0元消費金額

$1000
$849

238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