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La Fusion)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La Fusion)

4.0 (810)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La Fusion)

中正區
4.0 (810)
$989
$850
中正區

商品介紹


   台北花園大酒店 (六國餐廳La Fusion)   
台北花園大酒店為全新打造之台北西區頂級商務觀光飯店。透過極簡現代的設計概念、融合花園造景規劃,彷彿置身都市桃花源,盡享愜意之美。整體運用了冷暖色調之對比,鮮艷色彩展現出繽紛亮麗的氛圍,透過玻璃帷幕,具有感官延伸的效果,映入眼簾是戶外自然豐富的空間,絕美空間盡收心底。










※ 部分食材隨季節更替,依現場提供為主。

以無國界自助式料理做為主軸,融合歐陸、中華及東南亞各國創意料理,穿插創意手法之私房菜色,將來一個前所未有的餐飲融合饗宴。設計透過天然木材簡樸的特性、搭配自然元素的花卉圖騰,傳達出清新優雅的個性,宛如置身歐洲浪漫花園。


大器七米挑高中庭,以白色系石材展現其風格,奢華吊燈在玻璃與不鏽鋼的混搭質材上,閃耀亮眼的光澤,加上匠心獨具之玻璃雕塑,營造出一個閃耀水晶光芒的特有氣氛。




    馬來西亞美食節 ─ 一場匯聚中華、印度、馬來文化食饗     
    限定馬來西亞美食節 4/10 ~ 5/11    



主廚介紹
主廚 Shahrom B. Saari (夏隆․沙里) 受母親啟蒙,熱衷做菜,尤擅長大馬風味料理,藉由香料與食材的烹飪運用,因馬國地緣、歷史關係,結合三大文明馬來、中華、印度等傳統,將亞洲種類最多變的菜系,思量出最道地的風味,此次主廚將帶來多達 10 州的特色風味料理,如馬六甲州 (Melaka) 的椰香花枝鑲糯米、吉蘭丹州 (Kelantan) 的香茅烤雞佐椰香醬等,不可錯過主廚家鄉霹靂洲 (Perak) 仁當牛肉、與知名的吉隆坡 (Kuala Lumpur) 沙嗲佐花生醬,多道美食佳餚,呈現最纯粹南洋風味。

❖馬來西亞春捲 Popiah Basah / Malaysia Style Spring Roll
中國民間小吃春捲隨貿易經商傳至東南亞島國,發展成獨具當地色彩風格的料理,薄如紙的可口餅皮,塗上醬汁,內餡嚴選紅蘿蔔、甜菜頭,切片後與蝦米、大蒜入鍋翻炒後,連同萵苣、豆芽與蛋絲鋪於餅皮上,再放入紅蔥頭提味,豐富內餡不時陣陣飄香,食慾大開,將餅皮四周向內摺起,捲起來置於盤中,淋上醬汁灑上花生粒作為最終妝點,透著粉橘的春捲皮上落下滴滴醬汁與花生碎,即為馬來風格認證。

廣納多種食材而打造的馬來西亞春捲,
混著撲鼻的花生香,酸辣適中,
餡料層次豐足,一上桌就徹底抓住饕客們的心!



❖椰香花枝鑲糯米 Sotong Sumbat / Squid Stuffing With Glutinous Rice
來自大海的鮮甜,嚐一口讓人驚艷無比。此道佳餚來自靠海的馬六甲州,居民善用海洋資源,結合穀類打造出當地文化濃厚的料理,腹中之寶糯米蒸熟後放涼,將紅洋蔥、香茅放入炒鍋炒香,再加入芫荽籽清炒數分鐘後下乾辣椒拌炒,並添加椰奶、水煮至沸騰,以少許鹽、糖平衡辛辣,最後將糯米花枝放入醬汁中,以小火燉煮至熟透即可上桌。

保留肉質 Q 彈,海中鮮味躍起,
飽滿餡料吸附香辣又濃郁的椰奶醬汁,
咀嚼兩種滋味互相碰撞、擦出的花火灑落於味蕾,
唇齒間留下深刻烙印。



❖香茅烤雞佐椰香醬 Ayam Perchik / Roasted Chicken With Malaysian Style
大馬東海岸北部的吉蘭丹州 (Kelantan) 特色料理─香茅烤雞 (Ayam Perchik) 之美味令人垂涎。主廚取洋蔥、紅辣椒、蝦醬、乾蝦、鹽、糖等食材放入缽中碾碎拌勻,調製醃漬醬底,並巧妙運用新鮮薑黃、香茅、薑黃葉、鳥眼辣椒等香料增加香氣與辣度,放入雞肉一起醃漬 24 小時,充分入味後,烘烤半小時。

隨後將香茅、萊姆葉放入餘留的醃漬醬底混合均勻,加入少許水在鍋中翻炒,慢慢收乾醬汁,最後以椰奶、糖、與鹽增添風味,完成 Perchik 醬汁。烤雞上桌,入口肉質彈牙、多汁味美,濃郁椰奶香氣伴著甘甜與辛辣令人無法停口。


❖拋餅佐雞肉蔬菜咖哩 Roti Canai / Paratha
Roti Canai 拋餅是馬來西亞相當受歡迎的經典主食之一 Roti 指的是「麵包」,而 Canai 的意思是「來回壓扁」。先以黃金比例均勻混合鹽、煉乳、雞蛋、奶油及水等材料,緩緩倒入麵粉搓揉,靜置發酵後,分割為約 50 公克大小的麵糰,並塗上奶油靜置進行二次發酵,增加食感;熱鍋時,用雙手將麵糰拍打成片,往空中拋甩作餅皮的延展,重複數次,因此又稱之為甩餅,最後再將完成的麵皮放在鐵板上煎,呈現金黃色時即大功告成。熱騰騰、又蓬鬆的拋餅,入口時層次分明且帶有嚼勁,沾取咖哩入口,更顯濃郁入味。

❖雞肉 / 牛肉沙嗲佐花生醬 Satay
沙嗲(Satay)是東南亞島國上最受歡迎的人氣小點,源自於中東人的傳統飲食,隨19世紀的移民傳入印尼。主廚採用新鮮薑黃、漬醬汁備用,放入拌炒香料孜然籽、茴香籽、芫荽籽、白胡椒籽等,與切塊雞肉、牛肉醃漬三至四天,取出反覆刷醬烤製,使肉質入味亦保持軟嫩多汁。花生醬是此道菜色的菁華,先以紅洋蔥、大蒜、薑一同拌炒至表面呈金黃色,放入主廚秘製辣椒與花生碎粒、糖與鹽調味,提升沾醬口感層次。

食用時以燒烤肉串裹花生醬,佐上豐富的配菜,甜椒、小黃瓜、洋蔥、米糕等,一口咬下,鮮嫩肉汁滿溢齒頰,微微辣意開胃爽口,嚐的到花生顆粒,交錯於舌尖,妙不可言的美味,讓人垂涎欲滴!

❖咖哩叻沙麵 Curry Laksa Noodles
馬來西亞的國民麵食「叻沙」,源於古印度梵文的 Laksha,意思為數量非常多,現衍生為一道起源於南洋,融入馬來人、華人、娘惹文明,混合香料、魚類湯頭,搭配麵食的料理。美味的咖哩叻沙麵囊括多項食材,主廚先備配料,再以獨家香料配方及雞高湯慢慢熬煮咖哩湯頭,最後下椰奶、鹽、煉乳、些許糖調味中和辛辣感。

上桌前,以黃麵條為中心,順著碗沿擺上一圈配料,倒入高湯,妝點上雞肉與鮮蝦,初嚐淡黃色湯頭,香料濃烈、微辣帶甜,後有淡淡椰香留於齒頰,口中跳躍著海陸鮮味,豐富味覺層次一同交織成華麗的圓舞曲,心醉又回味!


❖馬來西亞蔬菜蝦餃


❖生魚片





❖泰式炸蛋沙拉


❖仁當咖哩糯米雞




❖新加坡辣椒蟹


❖醬燒牛肉


❖羅望子蒸季節鮮魚
散發著自然順口的季節鮮魚,魚肉柔軟細緻,愈嚼愈是欲罷不能,口感實在!


❖手工拿坡里比薩


❖蜂蜜蛋糕 / 經典起士蛋糕



❖古早味薑汁蕃茄

※ 部分食材隨季節更替,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La Fusion)

A.單人假日午晚餐吃到飽 / B.雙人假日午晚餐吃到飽

$989
$850

7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