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班活蝦餐廳(外雙溪店)

百家班活蝦餐廳(外雙溪店)

4.2 (1525)

百家班活蝦餐廳(外雙溪店)

士林區
4.2 (1525)
$1000
$780
士林區

商品介紹

【百家班活蝦餐廳(外雙溪店)】
【百家班一大功臣-泰國蝦】泰國蝦俗稱「長腳大蝦」或「大頭蝦」,引進台灣多年之 後,發現泰國蝦須於「鹹水水域孵化,蛻變成蝦苗後才於淡水中成長的奧秘」,自此過內開始邁入大量繁殖 階段!目前大多養殖於南台灣的里港鄉、九如鄉、萬丹鄉、潮州鎮等地,面積廣達二千多公頃;泰國蝦終年均有生產,國人隨時可享用其鮮美肉質!





 



▼至善路二段上的外雙溪店,地處故宮博物院旁、陽明山的山腳下,結合了人文與美景的特色,讓來到百家班的顧客都有怡然自得的舒適感!而附近有著整排釣蝦場的強敵環伺,百家班依舊殺出重圍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因為嚴選新鮮活蝦,並且聘請專業廚師料理,料鮮味美只有您聰明的味蕾最知道!



【極品母蝦,讓您吃到鮮美的蝦黃】
「百家班」所使用的活蝦,均是每天由屏東直接運送至台北本店,採用現點現撈的活蝦吃法,保證上桌的都是最新鮮的食材!並堅持大量選用頭部富藏卵膏的母蝦(味如蟹黃,俗稱紅頭仔),是活蝦料理中的極品,更是老饕們的最愛!
★ 鹽烤蝦  




★ 三杯蝦/蒜頭蝦  



★ 奶油蝦  


★ 櫻花蝦炒飯  
熱騰騰的櫻花蝦炒飯端上桌,絕對讓人眼睛一亮!粒粒飯香在豐富配料襯托下,入口後在舌尖上慢慢化開,昇華為難以忘懷的滋味,絕對胃口大開!


★ 鹹酥蝦  


★ 月亮蝦餅 / 胡椒鳳螺  



★ 酸辣蝦  
酸辣辣的口感伴隨著海味的甘美,層層堆疊的滋味在口中一一綻放,料鮮味美無法抵擋!


★ 椒鹽牛小排  


★ 黃金蝦捲  


★ 清蒸筍殼魚  


★ 燒酒蝦  



★ 丁香炒山蘇  


★ 味噌蝦  


★ 百菇雞湯  


★ 松阪養生鍋  



★ 菜單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百家班活蝦餐廳(外雙溪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0元消費金額(酒水不適用)

$1000
$780

1752份已販售